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現實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現實_11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pp958

  最後今天的話自己是挺想說和他們一起相處的,就今天中午的話他在睡覺嘛,然後自己就跑到他的床上睡着和他一起睡覺,但是最後就沒有就沒有說好好的聊一聊,本來自己想象中的說好麻煩一起睡覺應該是比較溫馨的,我們會手牽着手覺得那就那種魔獸的感覺嘛,因為她媽媽她的手上是有場景的,所以被她沒收到的話是會相對來說比較舒服的,但是呢,最後就她睡她的我睡我的,因為那個時候可能大家的心情都不是很好嘛,她媽媽她也是有一些想回去的,所以呢,也就這樣子了。其實真的有很多心理學中的問題嘛,自己想象中心想要和媽媽好好的道別的。

  但是之前還是沒有這樣子,想要把最後一定的時間都留給家裡人的,但是最後和家裡人也並沒有說多少的相處時間,就這一點就挺讓自己難過的,就今天一整天都在難過,下午的話就好很多了,早上就基本上一直都是在哭,自己一個人哭自己一個人的,然後就不想的時候去面對媽媽,因為早上的話就只有我和媽媽在家嘛,然後媽媽她就想要去關心一下自己,然後他一關心我就哭,一關心我就哭,所以這裡只能拔出一個比較倔的態度,就是不想要被他光信的那種態度,不想讓他看到我哭,不想讓他知道我不捨得,雖然說自己也是挺想讓他知道我不捨得的,但是自己還是不想他說,就在他面前直接表現出來。所以呢,就真的是有挺多現實的問題的話,就今天中午的話,今天他跟自己說了再見,因為他要去上學了嘛,然後自己就在那裡收拾東西,然後他也有在那裡看過收拾,然後最後呢他就很快地就要去學校了,因為他已經約了朋友嘛,然後自己就又有時候他說他又睡那麼早,然後其實他昨天也有問自己說什麼時候回來,今天也問了一下自己說什麼時候回來,然後自己說著說著就哭了,就真的當時那個時候他沒有發現,就只是眼淚掉下來而已,然後呢,後來就他過來跟我說拜拜嘛,就說了好幾聲,然後最後自己就忍不住就眼淚掉下來了,然後他就拿紙巾給我擦,其實他好像就很淡定,就彷彿已經遇到到這種場面的出現了。

  所以弟弟其實還是挺了解我的吧,就他遇到這種情況的時候,不會覺得我莫名其妙,就如果是其他人,可能他們就會覺得自己莫名其妙了,但是你姐她就很擔心他就給自己拿了一點精神,然後就是也有那一種不捨得的情緒和表現出來讓我感受得到吧,但是呢,就覺得以後要是經常聯繫的話,其實也不是很有可能,就自己今天就和他一起去過,拿快遞的時候也有一起說說,到時候我會去聯繫他的,然後當時其實現在想想就挺有還是有挺多現實中的問題的吧。包括妹妹她前幾天也有跟我說說他那個時候做,如果自己不是用移動數據去開這個視頻的話,慢慢說你們一定都要給自己打視頻,其實自己也是挺希望說可以這樣子的,但是就覺得到時候大家都有自己的事情要去忙起來就沒有那麼多的機會嘛,也是一件遺憾的事,比較現實。

您正在瀏覽: 現實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現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