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責任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責任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嘿,朋友你怎麼看責任這個事。作為一個人我想權利和義務是相對公平的。今天之所以想談談這個事是因為今天玩遊戲。我們年輕人都玩的一款遊戲叫《王者榮耀》這個遊戲分為幾個職業。分別是法師,射手,坦克,戰士,輔助,刺客。我喜歡玩的那一路是上路也就是戰士路和坦克路。

  在這個遊戲里什麼事坦克呢?就是出最肉的裝挨最毒的打。因為坦克是前排英雄就要挨打。保護後邊的射手和法師輸出。王者榮耀是一個推塔遊戲。在這個遊戲里特別講究團隊的配合。但是今天我錯了。我是真的錯了。既然是一個團隊遊戲那麼就不能單打獨鬥吧。但是今天我有點衝動了。今天的遊戲開局大順風我自己就有點飄了。之後就是各種越塔強殺什麼的但是吧,明明是順風的局因為我的錯誤造成了失敗。因為我的衝動我作為一個坦克團戰的時候沒有保護好我方的輸出位置。結果我們的團戰節節敗退最後輸掉了遊戲。

  當我們的對局結束我的朋友沒有說我,但是我還是自我反省了一會。都是我的錯。是我太過於衝動都是我的錯。作為一個對抗路的坦克是我沒雨盡到自己的責任和義務造成了失敗。這個時候我知道了責任的重要性。什麼是責任是各司其職是各盡其力。但是今天的我沒有。以前團戰的時候都是我第一衝最後隊友全身而退我一人抗下了所有但是今天沒有。作為一個前排的位置我沒有做到保護這是我的錯。想想這個遊戲挺像這個社會的運行的規律的。老師作為教書育人的職業責任就是教書育人。醫生作為救死扶傷的職業就是治病救人。假如說有一天老師去救死扶傷了醫生去教書育人那麼這個社會就亂了。同樣的遊戲也可以。假如說坦克不沖在前面保護後排。假如說遊戲中的刺客職業不去切對方的射手和法師。那麼這個遊戲的結果可想而知只有失敗。所有做人要有一顆責任心。明白自己在什麼位置上明白自己該做什麼。就是這樣的責任心才能讓一切正常運轉。

  嘿,朋友你現在是什麼身份是學生請你認真學習請你遵守校規校紀。如果你是子女請你孝順父母。如果你是朋友兄弟請你在他最困難的時候伸出自己的援手。這就是責任。你要勇敢的擔當起自己的責任什麼事情都是相對的。因為做人都是將心比心的對吧。就是這樣了。勇敢的承擔起屬於自己的責任。

您正在瀏覽: 責任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責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