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面對現實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面對現實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覺得上天是公平的,它給了我聰明的腦袋,健康的體魄,開朗的性格,也給了我平淡無奇的容貌、“魔鬼”的身材。

  一下課,我們班的女同學都愛往我位置上跑,來摸我的臉。她們的評論是我的臉像個蘋果,圓圓胖胖的——好可愛,恨不得咬上一口。可是男同學就不這麼想了,他們一下課就在那議論我是豬之類的話,“看啊!豬來啦。”有時還故意大叫“胖肖悅!”氣得我追着他們滿教學樓跑,不過我也不是真的生氣,人有自知之明,我知道自己是很胖,而且我也不會無聊到為這種事情生氣。

  男同學有時也會笑我黑,我們班主任很寵愛我(我辦事能力比較強),要是班主任聽到他們這樣說就會教育一下他們:“你們不知這是健康皮膚嗎?一個人臉色白蒼蒼地難道好看一點……”不過我確實想過減肥,什麼辦法都試過了——節食、喝酸奶、跳健美操、練器械,真是能想到的都已經做了,可肉還一個勁往上長,真是生氣啊!可是生氣的同時更多的是傷心,為什麼我連喝杯水都會胖。

  可是胖也有胖的好處。這次我們學校三個校區一起開運動會,每個項目都有百多人參加。因為我胖,力氣大,參加的鉛球和標槍兩項都拿了名次,鉛球二十二名,而標槍則是第十名,為班級拿下了10分。想起來真是不簡單啊!當時我緊張地一夜沒睡着。

  不過胖總歸是不好的,將來可能會得一些病,走路也比較吃力,我一定要瘦下去。

您正在瀏覽: 面對現實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面對現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