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面對現實,學會接受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面對現實,學會接受_7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莎拉.班哈姆沒有因為失去左腿的感到悲傷,他用坦然的心去面對了現實,接受了人生的安排。因此,他依然活躍在舞台上,得到了觀眾的認可。

  沒有誰能預知風平浪靜的海面不會洶湧澎湃,沒有誰能說自己一生將是一帆風順,沒有誰在人生道路上不會遭受挫折與失敗。讓我們用一顆坦然的心去面對現實,學會接受。

  接受挫折,可以讓我們走向成功。《戰爭與和平》的作者托爾斯泰,大學成績差而退學,然而他卻憑藉著自信與樂觀成為文學史上的文星泰斗。如果托爾斯泰因退學而無所作為,今天就不會有《戰爭與和平》的著作。挫折,是人生路上的一塊絆腳石,接受了它的挑戰,成功便離我們不再遙遠。

  接受打擊,可以使國家大跨步的走向世界強國之林。在文革期間,鄧小平經歷了三次大起大落,但他以行雲流水般的胸懷,接受了一切。他接受了打擊,留給後人們的卻是一個美好的中國。打擊,是人生路上的一座山,接受了他的曲折,美好的景色將浮現在我們眼前。

  接受困難,可以讓我們放蕩不羈。李白在被賜金放還后,並沒有抱怨,也沒有消沉,他仍然高唱“天生我才必有用”,仍然做到“但願長醉不復醒”,這應該就是接受的秘訣吧!李白並未怨天尤人,而是平心接受。困了,是人生路上的一條波瀾不驚的河流,接受了他的洗禮,路途不再遙遠。

  接受失敗,可以改變別人的看法。項羽因一句“無顏見江東父老”而自刎烏江,他給我們留下的卻是末路英雄的悲壯。失敗,是人生路上的一階台梯,接受了它的高度,高樓大廈便拔地而起。

  面對現實,學會接受,它能讓你生活充滿陽光;面對現實,學會接受,它能讓你每天輕鬆快樂;面對現實,學會接受,它能讓你永遠向前。現實中有着挫折,有着打擊,有着困難,有着失敗,讓我們用心去接受他們挑戰,克服一切的不可能,迎取成功的結果,學會接受現實,讓我們度過的每一天都快樂充實。

您正在瀏覽: 面對現實,學會接受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面對現實,學會接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