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勇敢的面對現實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勇敢的面對現實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暑假裡我讀了一本由美國作家萊曼·弗蘭克·鮑姆所寫的童話書《綠野仙蹤》,這本書把我帶進了童話王國,使我感受到了純真的夢幻。書中的故事也使我有了很大的改變,我變得比以前更敢、更自信了。

  《綠野仙蹤》以虛構的奧芝國為背景,講述了美國堪薩斯州的小姑娘多蘿茜被龍捲風卷到了一個叫孟奇金的地方,好心的女巫指點她到翡翠城去找奧芝大術士幫忙送她回家。路上,她先後遇到了需要一副腦子的稻草人;需要一顆心的鐵皮樵夫和需要膽量的獅子。他們結伴而行,互相鼓勵、互相幫助,克服了一個又一個困難,終於來到了翡翠城。由於他們的出色的表現,奧芝答應幫助他們實現各自的願望,後來稻草人得到了一副腦子;鐵皮樵夫得到了一顆心;膽小的獅子得到了膽量,多蘿茜也如願以償,帶着小狗托托回到了叔叔嬸嬸的身邊。

  在讀書的過程中,多蘿茜佔據了我的思想,多蘿茜似乎就是我好朋友,我的心也隨着多蘿茜的經歷不時地歡喜、緊張、驚異、難過。她那勇敢的表現、善良的心地、堅強的意志,讓我感到自己像沙灘上的那粒微不足道的沙子,為自己的微不足道而很不好意思。有時我會問自己:“如果我是多蘿茜,我會不會像多蘿茜一樣勇敢地克服重重困難、並幫助其他人呢?”看完這部童話后,我決心像多蘿茜一樣鼓足勇氣,用不懈地努力和奮鬥的精神來面對各種困難,克服學習上、生活上的一切不利因素,勇敢地挑戰自我,我相信我一定能做到!

  我喜歡《綠野仙蹤》,因為它讓我有了好朋友—多蘿茜;我喜歡《綠野仙蹤》,因為它給我帶來快樂;我喜歡《綠野仙蹤》,因為它給我帶來勇氣;我喜歡《綠野仙蹤》,因為它讓我學會了為人處事之時要善良,面對困難之時要想多蘿西一樣堅持不懈!

  杭州市餘杭區良渚鎮第一小學四年級:朱韻涵

您正在瀏覽: 勇敢的面對現實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勇敢的面對現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