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當代女大學生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當代女大學生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現在的話又是去拿外賣的路上,其實現在很多大晚上,時間是在外面吃早上好自己的醫院然後。吃的是那種米粉,那種米粉是很容易餓的,而且是特別難吃,所以就沒有吃完,就只是看到它裡面的又有那個牛肉。然後自己又前幾天叫的那個麻辣燙,然後吃到了那個牛肉就覺得還是挺好吃的嘛,所以就想要繼續吃,然後再加上自己的朋友,他本來是以為抽下去抽血,所以就沒有吃早餐,所以就是隨地找了幾家那些店,但是發現那些店的衛生狀況都不是很好,這個是挺有大問題的,包括醫院裡面的那些衛生狀況,真的是大不如我們那一邊的。

  所以其實早上過去的話真的沒有好心情吧,就心情基本上都是比較糟糕比較低落的,本來是陪朋友他去看病嘛,自己應該盡量表現的相對來說比較輕鬆一些,就不能讓他覺得好像麻煩我了這樣子,但是自己過去真的就是上廁所啊,還有在那邊的那些氣味啊,真的是讓我這個人都受不了,所以多少就是影響了一下自己的心情吧,然後在和媽媽視頻的時候也是表現的特別心累的那一種感覺,確實也是很累,就身體上的那種累吧,可能就是昨天晚上睡得太晚了,畢竟總感覺當代女大學生基本上能準時早休息了,這一些學生實在是太少了,就我們宿舍基本上都是12點這裡才睡覺的。

  就像我那一個鋪嗎,就那個對鋪那一個女生做那個小女生,她基本上每一天晚上都是10點,這裡就可以上床睡覺了,但是昨天晚上才發現了一個真相,就是11點多的時候,有一個朋友他搬了朋友圈嗎,然後他去點贊了,那個時候自己才恍然大悟,原來他每天那麼早去床上也並不是說那麼乖就直接去睡覺了是吧,其實能夠做到說已上床,然後就直接把手機關掉了,實在是太少了。後來回宿舍的時候我也是有去買冰淇淋,因為昨天晚上去開會,然後回宿舍的時候就想着那就往超市那邊去走一下,因為和自己一起回宿舍的那個朋友他就要開會,所以就只好自己一個人回宿舍,然後當時就是和林凱佳在視頻語音,然後走着走着就走到超市。回宿舍之後就是去睡覺了嗎?因為也是跟媽媽看視頻了之後,他說如果太累就先去睡一覺吧,看了一會電影之後就直接去睡覺了,睡醒之後他們就去拿外賣,回來了也剛好覺得自己很餓,誰說點個麻辣燙。

您正在瀏覽: 當代女大學生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當代女大學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