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那一股暖流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一股暖流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暖流是一把傘,它能為我遮風擋雨;暖流是一杯溫水,它能溫暖我冰冷的內心;暖流是一個創可貼,它能撫慰我那受傷的小心靈。暖流啊!你就是那充滿真理的警句,猶如泉水般緩緩流入我心底。

  有一次,在陽光明媚的中午,天上的太陽公公紅得猶如一個大火球,正燒烤着大地,大地上的花花草草都只能靠風奶奶的力量來盡情地搖擺着身子,以此來達到散熱的作用。而我卻獨自坐在客廳里享受空調的“洗禮”,因為父母都吃完午飯去上班了,只留我一人在家裡看家,我東看西看地環視着客廳,發現地板太髒了。我摸着下巴細細地打量着地板,忽然,腦子“叮”了一下,心想:如果我把家裡打掃的一塵不染,父母親回來肯定會誇我的。我是個行動派,一想完,就馬上去實施了,畢竟心動不如行動。於是我就去衛生間打了一大桶水,在水裡倒一些消毒粉,接着就開始拚命地拖着地板。

  過了一會兒,我心裡樂滋滋地想着:地拖完了,接下來該幹什麼呢?對了,可以擦傢具呀。想完,就去拿着抹布沾水之後開始仔細的擦着,正當我擦得津津有味時,“嘭”的一聲傳入我的耳朵里,我立馬低下頭去看地板,兩眼已經呆直了,原來是我一不小心沒拿穩母親的心愛之物——牡丹花瓶,讓它掉到了地板上,摔得粉身碎骨。我當時立馬慌了,心裡忐忑地想:這次死定了,母親會罵我嗎?還是會打我?甚至......我不敢再往下想了。恰好這時,傳來了門的“咔擦”聲,是母親用鑰匙開門的聲音,就在我慌慌張張的時候,母親已經進來,看到這滿地的狼藉,她火冒三丈地指紋我是誰弄的,我低着頭不敢直視她的眼睛,吞吞吐吐的回答她說:“是隔壁小孩不小心弄的”。我抬頭小心翼翼地觀察她的神色,發現母親眼裡凈是失望。晚上,我趴在床上糾結着,最終還是去跟母親道了歉,出乎我意料之外的是母親竟然沒有打我罵我,而是語重心長地說:“孩子,你的誠實比上千個牡丹花瓶重要”。

  這一句話像一股暖流,緩緩地流入我心底,像一句名言警句,使我一生受用。

您正在瀏覽: 那一股暖流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一股暖流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