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勇闖海底城堡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勇闖海底城堡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自從前幾年我全家搬進了海中城市,我就像住進了水晶宮似的,天天享受着高科技的生活。可時間長了,住在這海中城堡就覺得無聊了,腦海里時常會想:為什麼不走出城堡闖一闖

  但是,海底處處都潛伏着危險,大海中的“殺手”無處不在。以前也有幾位勇敢的探險家,全副武裝,但也是一去不復還。所以,想要做到十分困難。不過我可不會輕易的放棄,身為22世紀的青少年,我可有自己的“絕招”。於是,我便乘爸爸媽媽出門,穿上了最新款式的潛水服,帶着兩隻激光標槍,一根智能定位儀長矛,還有一個多功能機器人跟隨我,時時都可以幫助我——這些可都是我改造發明的。一切準備就緒,坐着微型潛水艇,“嗖”的一聲,飛出了海底城堡,獨自進入了危險區域闖蕩。

  誰知我剛走出不遠,就遇上一個巨型海怪,它揮動着鋼纜似的幾條臂膀,向我殺來。我巴不得有這樣搏鬥的機會,便不假思索的衝出潛水艇,舉起智能矛,像戰士一樣面對面的與它較量。可是,這海怪太厲害了,何況海底終究是他們的世界,我有些感到力不從心了,便立即抽出標槍,朝它射去。

  “太棒了!”我看着標槍超高速的像目標射去,心中不禁暗暗自豪起來。誰知海怪伸出一條手臂,輕輕一揮,它不但沒有受傷,還拿着標槍向我射來!好險啊!美想到這怪物還有這麼一招。幸虧我躲閃及時,標槍才和我擦肩而過。

  我清楚地明白,真正的危險還在後面。果然,當我游出礁石群,準備回潛水艇時,突然,一頭食人鯊張着血盆大口朝我迎面撲來。還好我反應的快,急忙拿出標槍,向它射去。這一槍打得太好了,正中要害。我正得意,卻不知這鯊魚的血腥味把它的同類全吸引過來了。它們見了我,竟不顧一切的朝我殺來。

  我連忙啟動潛水衣的超強推進裝置,按了一下紅色按鈕,一邊調換方向,朝朝潛水艇游去,一邊向我的多功能保鏢機器人發出命令,馬上迎戰。它接收到了我的指令,立刻替我擋住了鯊魚的攻擊,那些鯊魚怎麼會是這機器人的對手呢“砰砰”幾聲,被智能機器人打了個落花流水,個個夾着尾巴逃了。哈,這可是它們自作自受!我抓緊時間,開動潛水艇,啟動了激光掃射設備,那些“大傢伙”見了,也只能逃之夭夭了。

  就這樣,我便成了22世紀衝出海底城堡並安全返回的第一人拉!還好我思維敏捷,在家上由點運氣,不然我就在也見不到家人,早已命喪黃泉了吧!


 

您正在瀏覽: 勇闖海底城堡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勇闖海底城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