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看挑戰者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看挑戰者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在於困難與挫折交戰時,必定會有一些人會倒下,但是,還有一些有自信心,有恆心,有毅力的人依然站在那裡,臨危不亂,這就是對生活的一種肯定,對自己所遇人生的態度……誠然,他們就是生活中的“挑戰者”。

  就在這一次的演講比賽中,語文老師叫我們三人上教室的講台嘗試一遍,畢竟只有三個同學去演講,就算再怎麼拖后,也不會拖到太多的時間,其他的兩個同學順利而又流暢地打敗了心裡的一片恐慌,毫不畏懼的望着離對面不遠的白色牆壁,一字不落的就講了出來。

  正是下午,窗外的陽光斜射了進來,感覺懶洋洋的,附和着柳樹上的知了的鳴叫,顯得一切都很懶散,我站在了講台上,腦袋裡一片空白,心裡就像有一隻小鹿,上躥下跳的,咯咯嗒嗒得支吾了半天,更氣憤的是,竟然一開口就出錯了,弄得我越是緊張,就越是忘詞,隨便想幾句吧,又感覺與前面說的不符合……乾脆紅着臉,鼓足了勇氣,面對着這麼多的同學哽咽着對老師說:“老師……我……我太緊張了……”我尷尬地走下了講台。

  早就蠢蠢欲動,想把我拉下去的腦殘(因為被車撞過,所以我們習慣的這樣叫他),似乎抓住了我的過失,毫不猶豫地舉起了他的手,對着全班同學大聲的說:“我要挑戰她!”我的心頓時像是被潑了一盆冷水,一下子降到了零度……

  他似乎很是高興,因為我讓他擁有了向演講台邁進的一步階梯……

  他的聲音有一些沙啞,普通話也沒有我們三人中那麼標準,但是他總想着要有一天超越我,他實現了……但是,我一直趴在座子上泣哭,並沒有出聲。我看見許多的同學都在為他的演講而竊笑,當他像非正常人一樣,吶喊出一聲:“媽媽!”時,我也開始捂嘴大笑了,但是,他並沒有顧及這一切,只是說了句:“請你們尊重我的演講。”然後又繼續講下去。

  我頓時停止了笑,我突然才發現:這只是一個竊笑者對一位挑戰者的不理解罷了。

  初三:張靈萱

您正在瀏覽: 我看挑戰者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看挑戰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