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虹口挑戰者的漂流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虹口挑戰者的漂流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八月的天是酷熱的,媽媽的好朋友趙阿姨相約我們和王阿姨,去虹口漂流。 

二十五日這天傍晚,我們幾家人,開着四輛車,踏上了到虹口的旅程。 

我們在彎彎曲曲漆黑的山路上行使了兩小時到達了虹口,今天我們就在這裡安營紮寨。今天晚上的虹口好熱鬧。各個山莊用燈光把自己打扮的非常漂亮,用自己獨特的方式歡迎我們這些遊客的到來。我們幾個小朋友好奇的欣賞這些,聽着嘩嘩的水聲不停的討論着明天漂流的事情。 

經過一晚的興奮終於到了第二天。早飯後我們就到河邊去遊玩,有的在玩水,有的在照相,還有的在喝茶。我們不停的看到從上游漂下來的漂流船,船上的人神情緊張,船在湍急的水中上下顛簸,這時我的心情越來越激動越來越緊張。這時天空突然下起了雨,雨點把我們打回了山莊。我盼望這雨能早一點停,因為還要漂流。 

雨停了,我們迫不及待的趕往漂流地。我們換上漂流衣、穿上救生服,我懷着忐忑不安的心情上了船。剛一上路我們就受到岸邊水槍的歡迎,我猜這是為勇敢者的喝彩吧! 

不一會船漂到了波浪陣,這兒的水流湍急浪大路窄,我們坐的船也跟隨波浪上下顛簸左右搖擺好不刺激。最危險的地方來了,這兒路窄落差大水流急兩邊都是巨石,一不小心就可能翻船。這時大家都很害怕。“請大家注意,這地方叫豬戲水,我剛來的時候以為這地方是豬特別喜歡在這玩水呢。”舵手叔叔說。“哈哈哈!”。我們用笑聲面對了危險。同樣我們也是用笑聲漂過了幾個更危險的地方。度過了每一個關口。我們用我們的勇敢和我們的同心協力完成了這次完美的漂流。 

太陽出來了,我的心情無比的舒暢,這次過山車般的漂流讓我更勇敢,更自信,以後不管遇到什麼困難都要勇敢的面對。 

回家了!

  指導老師:向娟

您正在瀏覽: 虹口挑戰者的漂流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虹口挑戰者的漂流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