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渴望自由的我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渴望自由的我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我是一個讓很多小孩羨慕的小女孩。我有漂亮的衣服,昂貴的文具……

  自我懂事以來,我便被困在一個籠子中。這個籠子好大好美,大得足以讓我“飛翔“一兩下,一兩下而已。

  父母來了,他們有帶來了很多很多好玩的東西,好吃的東西,好看的東西,父母對我用的一切都很講究,看我嬌嫩的身體就可以知道。我卻很討厭,我多麼想說:我只想吃普普通通的食物。

  平時每天我都要去補課??是父母特意給我找的,花了很多錢,說是要讓我學習更好。我雖然每次都去按時補課,但我不喜歡這樣。因為我已經努力學習了。我喜歡看看藍天白雲,綠樹成蔭,還有輕風浮面,多爽!這時,窗外有兩個小孩走過,看見我們在學習說:“他們的父母真好啊,我要補課,媽媽說太貴,不讓我補。我多想補課啊“我的心一陣刺痛,他們何嘗知道我是多麼想和他們一樣啊,飛回大自然,在藍天下自由飛翔,在綠蔭下自由學習……

  我忍不住了想大聲呼喚:我要自由!

  我本是快樂的女孩,本是自由的女孩,本是無拘無束的女孩;我願意穿破舊的衣服,我願意吃平常的飯,我願意生活在貧苦的家庭里。

  我不需要什麼補課,什麼老師,我需要自由,需要自由的快樂的生活和學習。我想飛出這個華美的籠子,我想嘗試在空中飛翔的感覺,我想嘗試得到自由的快感,我想嘗試快樂的學習。

  爸爸媽媽,請放我走吧,讓我回到原來的自己,讓我過上自由快樂的幸福生活。

  今天的孩子,他們的生活與這籠中的小鳥是多麼相似!他們有無微不至的照顧,有富裕充足的物質生活,可他們也有沉重的負擔,學業的,更多的是精神上的負擔,愛的負擔。

您正在瀏覽: 渴望自由的我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渴望自由的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