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渴望自由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渴望自由_3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渴望,是人對某一伯事物的強烈盼望,是每一個人都會有的。而我所渴望的,只是一個小小的要求棗給我愉快的星期天。

  這個雙休日,我可一點也不愉快。

  昨天上午,我把時間都用在作業上,為的不就是下午的自由嗎?

  中午,我對父母說了今天上午我的表現,希望他們能理解我的心情,便帶我去放鬆放鬆。爸爸知道了,說:“玩玩玩,整天就知道玩,你哪天能把心思真正放在學習上啊!”

  “學習學習學習,一天到晚就知道學習。勞和逸要結合呀。給孩子留一點自己的空間不行嗎?”說完,我跑上樓躲在房間里。

  一個好好的日子就這樣,真是掃興。可是,我真的想好好去玩玩,哪怕只停留一分鐘,我也願意。

  自由對每一個人來說太普通了,而對我來說卻很寶貴。我希望的自由不單單是在玩上,還在選擇上。

  我渴望自由!

  可愛娜娜中學初二(1)班:娜娜

本文系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渴望自由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渴望自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