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渴望自由的萊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渴望自由的萊恩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剛出生的萊恩還躺在媽媽的懷抱,但他不知道,危險正在向他逼近。 

 一個月後,小萊恩正在吃奶的,突然來了一些陌生人,原來這是動物園裡的,他們把萊恩給帶到了動物園,萊恩和媽媽剛到動物園很陌生,萊恩和媽媽不是在一個牢籠里。萊恩在那裡還認識了許多朋友,松鼠貝貝,小猴子樂樂,還有小兔子豆豆 

 有一天來了許許多多的小朋友,他們手裡拿着好吃的,有幾個小朋友來到了萊恩的身旁,給萊恩好吃的,萊恩很害怕,但他還是忍不住誘惑,還是把好吃的給吃了。有一次,小萊恩生病了,飼養員拿來很大的針管的,啪,進去了,一下子葯全打進去了,小萊恩打完后很難受,但他身邊沒有人,他只好自己忍着,到了晚上,他的病才有一些好轉。 

 有一次萊恩閑得沒事和大家說:“你們喜歡這裡嗎”不喜歡,大家一起說,那我們逃出去吧,小猴子樂樂說:“我們怎麼出去啊,我們全都是被鐵籠鎖着的啊”對了,我可以用我的長舌頭把鑰匙粘過來,變色龍說。第二天晚上,飼養員喂完食出去了,鑰匙就在門上掛着呢,啪,粘上了,加油,使勁,哦,成功了,掉下來了,小猴子樂樂將鑰匙插在孔里,小侯子先將自己的門打開了,然後又依次的把所有的動物全放了。 

 自由了,解放了,最後小萊恩和媽媽一起高興的回到了大森林,快樂的生存着。

您正在瀏覽: 渴望自由的萊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渴望自由的萊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