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與書為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與書為友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每次我讀書的時候都覺得書本是我的好朋友,因為我每次讀書的時候,都感覺書本在和我交流。在讀書的時候,我彷彿能與書對話,因為我在讀書的時候可以站在作者的視角上,書中所寫的古詩,如果是一些散文集或者是小說集,我也能夠感受到作者筆下的故事和他的想法。我也有我自己的想法,這個時候我就會帶着我自己不同的想法讀這一本書,就會感覺我在和書本交流,所以書本就像我的老朋友。其實和書本做朋友是一件很好的事情,因為把書本看成我的好朋友,我就非常有興趣去讀這本書。

  在讀一些小說的時候,我會把我自己代入那個主人公,在主人公的視角里去經歷這篇小說裡面所寫的故事,這樣我也可以帶着我自己的想法靜靜的感覺去感受這本書的故事背景和主人公說自己的故事,然後能夠和主人公感同身受。當我把自己帶入到書本里的時候,我就感覺到我就說我是那個主人公在經曆書本裡面都發生的故事,書本里的故事也越來越有趣了,就像我自己經歷的一樣。

  和書本做朋友可以,我說的興趣,但有的時候我有些無聊或者是寂寞,沒有朋友可以跟我說話,這個時候我就會去讀一些書,因為在讀書的時候好像我在跟書本里的人交流一樣,可以排解我心裡的無聊和鬱悶。淑芬也是我們很好的朋友,因為嫻熟的人一般都是比較有思想和有一些經歷的,我們並沒有長大,所以不能很多複雜的事情,但是這個時候我們在讀書的時候能夠感受到這個世間的酸甜苦辣和一些我們沒有經歷過的事情。讀書真的是一件非常有趣的事情,每次我看到書的時候,就像看到了一位老朋友,跟他好好的交流和聊天。

您正在瀏覽: 與書為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與書為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