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與書為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與書為友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書香陣陣飄,暖意滿心房。——題記

  我有一位好朋友,它無時無刻陪伴着我,熏陶着我,我也會一輩子與它為友,絕不分離!因為它教會了我很多很多,它教會了我友好待人,它教給了我文明禮儀,它豐富了我的知識面,它陶冶了我一份情懷。這個它就是——書!

  早晨,一米陽光照進窗子,灑滿了整個房間,我的被窩裡充滿了陽光的香味,我坐在床上,一邊喝着牛奶,一邊慢慢品味着書,我喜歡這種和書在一起的休閑的時光,它為我純色的生活添上了一道絢麗的彩虹,我的朋友就這樣靜靜地陪伴我。

  每次做完作業,我的手都很酸,心情也很不好這時候,我就會找書朋友訴苦,我捧着它,一個一個字閱讀的時候,我能忘掉一切煩惱。做完作業時,書能撫平我的心情。

  睡覺之前,我會習慣性地捧起一本書,靜靜地坐在床上,月亮的銀輝照在我的臉上,我和書相互作伴。書,讓我這個平凡的女孩多了一份韻味。睡覺前幾十分鐘,書香伴我入眠。

  生病了,我在醫院打吊瓶,一切都是那麼枯燥,醫院裡那種悲傷的氣氛讓我感到壓抑,我想逃出這個空間。這時候,我的書朋友總會安慰我,慢慢看着他,我又得到了我嚮往的心靈的寧靜。生病時,我最依賴書朋友。

  我原本是一個非常平凡的女孩,我不是才女,我不詩意,我不浪漫。可是,自從我和書交上朋友之後,我變了,我的身上多了一層彩色的光圈。是書,它帶我走進了這個大千世界,是書,它帶我融入了這個現代社會。我愛書!我永遠和它做朋友!書香的味道令我陶醉,與書為友,是我最大的快樂……

  六年級:歐陽奕奕

您正在瀏覽: 與書為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與書為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