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三國演“e”前傳——1桃園三結e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三國演“e”前傳——1桃園三結e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XX國某一天,在一條商務街上,新開張了一個網吧,名曰“桃園網吧”(佔地10000平方米),第一天搞活動,每人免費上2小時網,而且電腦都是液晶台式,網速超快。因而,很快的時間內,網吧內就坐滿了人。桃園網吧的掌柜姓劉名備(以下簡稱劉),他環視了一下四周,發現網吧內已經坐滿了人,便開啟空調,也坐下來玩網遊了。 

  劉在遊戲里的一個地方遇見了2個人,一個網名叫關大哥(關羽,以下簡稱關),一個叫張帥哥(張飛,以下簡稱張),這兩人級別高,劉也不賴,劉便主動提出PK的要求,兩人欣然答應,PK就開始了……這三人不打不相識,這一打,促使他三人成了朋友,他們還決定結義為三兄弟,於是,掌柜劉就把所有顧客哄了出去,顧客只好罵罵咧咧地走了,只留下張、關。劉騰空出一點地方,弄來點紅土,插上三根香,擺上三杯酒,就開始結義了。三人同時舉起酒杯,一飲而盡,便開始自我介紹了。 

  劉:“I姓劉名備。” 

  關:“我叫關羽,多多指教,我認為劉備身為掌柜,應該當老大,至於我們倆,我比你帥,所以我應該當老二。” 

  張:“俺同意前者,讓劉備當老大,但不同意後者,如果像你這種樣比,那我們就來比誰壯吧,俺還比你壯呢!” 

  關:“你那是四肢發達,頭腦簡單,我這是大帥哥,大秀才,你怎麼能和我比呢?” 

  張:“我看你是人面獸心還差不多。應該是我當老二。” 

  …… 

  兩人吵了起來,最後,劉叫張和關停下來,讓他倆切磋一下智力。切磋下來,張不敵關,因此,關成了老二,張不得不服,只得當老三。 

  ……

您正在瀏覽: 三國演“e”前傳——1桃園三結e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三國演“e”前傳——1桃園三結e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