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閱讀的重要性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閱讀的重要性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閱讀,即看書,有些人覺得這是個閑人看的東西,可有可無,有些人覺得閱讀十分重要,含有豐富的精神食糧。而我我認為,閱讀就是生活的必需品,是與我們吃穿住行密不可分的。那麼,讓我們來談一談閱讀的重要性。

  首先,書有很多分類。文學類的書讓你走進豐富的世界去領略不一樣的人生,亦或是在迷茫的道路上給你:山重水複疑無路,柳暗花明又一村的感受。第二類是功用性的書,它會告訴你如何烹飪一道美味佳肴,如何ps......諸如此類,它們都給我們的生活帶來了無限的便利。還有一類很重要的就是教科書,現在我們必須去學習這些書上的內容,然而你是否知道,就在這些點點滴滴的日積月累中,我們學到了很多科學文學知識,讓我們成為一個更加聰明懂事的好孩子,文明守禮的好公民。在考試即將到來之際,我們狂刷聯繫書,猛猛地給自己補上空缺,也可以達到臨時抱佛腳的功效。我們的生活真的離不開各種各樣的書。

  讀書的人,從他的言語中就可以看出,那是一種由內而外的氣質。讀書的人,面對事情,可以聯繫到書本上的知識給出最有效的方法。讀書的人,做起決策,不會那麼手足無措,匆匆忙忙。因為書里是豐富的,它可以教會你很多。

  課餘時間,我們都應該去多看書,豐富自己,而且要看不同種類的書,因為,他們雖然都是書,讀起來的感受卻截然不同。那就現在讓我們行動起來吧!

您正在瀏覽: 閱讀的重要性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閱讀的重要性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