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無憶中卻是憶......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無憶中卻是憶......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封鎖了那塵年往事,對那一張張褪色的照片卻不想做過多的解釋。只想靜靜地,靜靜地回憶過去。 

  攝影師將我們那美好的時刻停留,同時也勾起了無綿的思念和不盡的遐想。 

  有誰曾經告訴過我,過去的往事不該回憶?又有誰告訴過我,往事是生命中的財富,我們要好好琢磨? 

  往事的傷痕,在如今所留下的疤,到了往後會消失嗎? 

  歷史中的過去,又將怎樣記載那個無知的一切? 

  過去了,和行雲流水一起消逝了,但是現在和將來能接受嗎?它們會包容過去嗎? 

  心灰了,意冷了,花開了,花落了,碎了的心,斷了的情。卻也不再抱有那絲已封閉的希望,只想這樣,一直這樣默默地看着媽媽的那張只有10厘米高的照片。 

  童年時的回憶,我忘不了,可是我又能怎麼辦? 

  上天不聽我的呼喚,朋友不聽我的傾訴,而我也只能這樣,看着照片落淚,將那鮮紅的顏色用眼淚擦去...... 

  長大了, 不再有那份思念痛苦的時間。懂事了,也不再有那多餘的眼淚。 

  原來一切都只是因為奢求太多......

您正在瀏覽: 無憶中卻是憶......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無憶中卻是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