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陽光下的我們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陽光下的我們_45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太陽輻射穿越厚厚的大氣層來到人間。穿越幾十千米、幾百千米甚至更厚的大氣層,他來了。他只帶給了我們本體幾十億分之一的能量,卻為我們帶來了煥然一新、井然有序的生活。

  從此,人間有了人,黑夜不再一直是黑夜,萬物在他的庇護下縱情生長。

  他最先破開了混沌。晴朗碧藍的天空、萬物生長所依賴讚美的雲雨霧、熱帶雨林中極其豐富的物種還有很多很多關於他的美麗傳說,都是他所給予我們的、獨一無二的東西。

  他還無意中贈予了我們生活的詩意。陽光開朗是一個人積極的代名詞,夸父逐日是人類對他永不言棄的嚮往與追求。人們喜歡在海灘享受日光浴,喜歡站在最高的峰頂追隨他,人們讚美他、熱愛他。

  他也是理性與感性的結合。我從未見過任何一種事物能如此將人的兩種思維碰撞、糾纏、再完美融合。直到——發現了他。青年驕陽似火的熱烈,作家雪中送炭般的含情脈脈,還有學者、研究者筆下冰冷的數據與熾熱的溫度交織起來的熱愛。

  現在是21世紀,陽光下的我們,依然熱愛太陽!

您正在瀏覽: 陽光下的我們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陽光下的我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