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的學書經歷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學書經歷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一日一錢,十日十錢,”繩鋸木斷,水滴石穿,欲速則不達,練字也如此,說起我的學書經歷,還經歷過了不少事,下面我來跟大家談一談。 

  一年級我寫的字與現在的來說,拿出來對比簡直是兩個人寫的,雖然不美觀,但還能看明白。二年級寫得與一年級都差不多,可整體上是改進了許多,比如說橫、豎的筆劃都寫得很直,但一年級總有點彎。步入三年級,我的字有了很大的改革,我原本寫的整整齊齊的字己經變成伸展形式的了,好象以前寫的“學”字和現在的都己經有很大的差別。三年級的我己經認識了軟筆書法,因為有一段時間我的字寫得很差,就到外面的書法班練了一段時間,那個書法老師教了我寫軟筆書法。三年級下學年度我被幸運的入選了學校書法組,經過了書法老師的指導和我自身的努力也就不斷的進步,直到現在。“要練驚人藝,須下苦功夫”,真是一點也不錯,剛開始寫的時候,簡直不像是字,像是一條又一條的毛毛蟲爬在紙上。經過一天又一天的練習,練習過的紙己堆積如山,而且每張都是寫得滿滿的,絲毫也不浪費。果然是“鐵杵磨成針,功到自然成”!之後老師表楊我的軟筆書法有了很大的進步,真是過一場大革命。 

  以前的書法,寫得很一般,說白了就是很差,現在雖然論不上“很好”但也算得是中上就是說己經是另一個台階了。說來也真不容易,如果三年級那年書法老師問我們那一個要退出,當時我要是舉了手,就沒有今天的成績了。到了現在我得出了一個結論——只要堅持不懈,哪怕有多難,都會得到屬於你自己的成果,“不經一翻徹寒,怎得梅花撲鼻香”。每個人都是一顆種子,就看你有沒有堅持不懈、不怕困難的精神,在這肥沃的土地上發芽而茁壯的成長。

您正在瀏覽: 我的學書經歷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學書經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