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讀書經歷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讀書經歷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的讀書經歷 

  我想,不論哪個學生,都有自己的讀書經歷,我也有,下面,我就現身說法說說自己的經歷吧! 

  那天,天氣晴朗,我早早地到學校,一放下書包,沈琦就來叫了:“潘展燁,等會兒下午去民樂團排練,不能不來。”說完,她就走進了自己的班級。我邊做值日邊想:“真是太倒霉了,如果下午去的話,哎……`。”所以,我上午的課聽地特別專心,作業也做地很快,可惜,作業還沒做完,時間就到了,只能說我運氣差了,我到了哪裡,還以為是教新的歌曲或是合奏,沒想到只是再熟練一下,一下午就這麼白白浪費了,心裡真有些過不去。回家時,我一直悶悶不樂,一直想着如何對爸爸媽媽說,如何面對作業,哎,我該怎麼辦呀? 

  回到家,我從書包里拿出作業做起來,有時還趁爸爸媽媽出去時看會兒數學書,這幾道題才被我解決完,於是我起身交給爸爸,爸爸一臉嚴肅地改着,而我卻一直注視着那枝紅筆,哎呀,爸爸的紅筆停在了一道應用題上,我的心咯噔一下,爸爸看了看我,我更加害怕了,連作業本也不想看,等爸爸改完后,我的心跳又加速了,只見爸爸慢悠悠的坐下,對我說:“再仔細看一下吧!”錯了一道應用題,經過十多分鐘的努力,我終於做好了。 

  我想,既然要去民樂團的話,那還不如上午認真聽老師講課,這樣更好了。

您正在瀏覽: 我的讀書經歷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讀書經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