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讀書經歷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讀書經歷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如果把知識比作花朵,那書籍就是深扎泥土的老根,如果把知識比作酒瓶,那書就是甘甜可口的美酒;如果把知識比作夜空,那書籍就是那顆耀眼的星星。

  我們從小就會聽大人們講故事,因為我覺得故事的內容很有趣。而且,我還認為讀書是每個人在人生必須經過的一條路。

  還記得一個星期天,新上市了一部電視劇新《水滸傳》隨着新《水滸傳》的熱播,我簡直成了“水滸迷”,每晚必看!但開學了,我的“水滸迷”身份被老媽無情剝奪,可是一百單八將命運最終如何?常常牽挂着我的心。於是,表妹家《水滸傳》少兒版被我偷偷借來,但無奈老媽“監控”實在嚴密,令我始終無法實施“竊讀”。晚上,寫完作業已經十點多了,我以最快的速度完成洗漱,鑽進自己的房間,躺在床上,專等老媽最後一輪“查房”,想到“我的竊讀記划”馬上就可以實施了,我不禁一陣竊喜。果不其然,一切都按套路進,老媽幫我蓋好被子,關上檯燈,掩好房門,腳步聲漸漸遠去……我躺在床上,支起雙耳,靜聽外面的動靜,確定“安全”,便迫不及待的拿出我早已藏在枕頭下的愛書和竊讀工具——小型手電手電筒,如餓虎撲食一般,一頁、兩頁……貪婪的讀起來,正當我迷於這一個個精彩故事情節時,突然感到房廳有動靜、那熟悉的腳步聲似乎離我越來越近,我只感到一陣頭皮發麻,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勢將愛書、手電還有我自己一般腦兒藏進被窩,“砰,砰,砰”我的心狂跳不止……

  那腳步聲突然在我隔壁的書房停下,此時,我真正體會到那種“我很快樂,也很懼怕這種竊讀的滋味!”

  油田一小四年級:王毓蔓

您正在瀏覽: 我的讀書經歷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讀書經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