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夢,中國夢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夢,中國夢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一個人怎能沒有夢想?沒有夢想,便沒有奮鬥的目標;沒有夢想,生活平淡如水。不知因何而求,更不知求之為何。其實,有夢想並不難,我們作為二十一世紀的接班人,作為祖國的希望,要從小樹立一個遠大的理想。中國夢,或許是希望和平,或許是希望幸福,我認為,中國夢,是希望大家平安。

  自然災害,是人們家庭支離破碎的“肇事者”,如何避免災難的發生,我只能說一句:保護能源!為什麼?來聽聽下面的介紹吧。

  能源,是發動機器的主要“人物”。有的能源是風,也有的能源是太陽,可能源是有限的,所以更需要人工來開採地下資源。因為近幾年來人類過度開採地下資源,使地面徹徹底底地成了一塊毫無支撐“空心板”。空談誤國,誰都知道要保護能源,可又有誰做到了呢?這才使得死神的目光徐徐朝向我們,也讓人們毫無辦法。

  這不,鄰居家的王爺爺也有計劃,因為他一個人住在家裡,又為了省電,他決定每天只看三個小時的電視,不管怎麼熱也不用電風扇,我疑惑不解地問:“王爺爺,您為什麼不用電風扇啊?用扇子既麻煩,又費勁。”王爺爺只是笑呵呵地說:“節能!方便!環保!”他家的“水利工程”也做得不錯,反覆利用水資源,淘過米的水又用來澆花;洗過臉的水又用來沖馬桶……

  潮起潮落,我坐在偌大的沙灘上,看着眼前正在富強的中國,陽光透過雲彩照射在我身上。我站了起來,嘴角輕輕咧開,懷着一份堅強,一份榮耀,一份銘記,輕輕拾起幾顆貝殼,珍藏在身,勉勵自己,心中已準備好,種下中國夢,創造美好的未來。

  我的夢,中國夢!

  福建三明寧化縣寧師附小五年級:王竹君

您正在瀏覽: 我的夢,中國夢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夢,中國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