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那是最美的風景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是最美的風景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朦朧背影,短暫而震撼,那是最美的風景。

  ——題記

  院里的百合花含苞待放,風用那殘餘的生命吹開友誼之花,綻放出最美風景

  不知何時,天上已烏雲密布,涼涼的冷風預示着大雨的到來。轉眼,雨滴墜落下來,如牛毛,如細雨,轉瞬間,越下越大,像瀑布飛流直下。

  我獨自站在屋檐下,望着傾盆大雨,我的愁緒如那冰冷的空氣,傳開,蔓延……今天提早放學,還沒來得及告訴媽媽。雨中人來人往,人影車輛漸漸稀疏,我更不知所措,心一橫,沖吧,抓緊書包,準備好沖“一,二,三……

  “我們一起走吧!”多麼清脆爽朗的聲音。

  “你怎麼還沒走啊?”我疑惑不解。

  “教室有些事,我送你回家吧。”

  經不起她再三要求,我欣然接受了。

  這是雨已經小了許多。

  藍藍的小花傘,我們躲在下面,外面的天空湛藍湛藍的,如此小的傘,我竟然沒被淋濕。一路上,我們都默默無語,不知不覺,到了,我說了聲謝謝,她甜甜的笑了。

  煙雨朦朧中,她那浸濕的半邊衣服刺痛了我的眼睛,刺痛了我的心。望着她那瘦小的背影,沒有色彩的渲染,沒有華麗的背景,像霧似的雨,絲絲縷縷襯托那最美的風景,那是我心中最美的風景。

  初三:殷兒

您正在瀏覽: 那是最美的風景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是最美的風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