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那是最美的風景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是最美的風景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老師,最美的風景是看到自己的學生可以為社會做貢獻;農民,最美的風景是看到自己的莊稼有好的豐收;小鳥,最美的風景是早上學會在空中翱翔。也許最美的風景只是一片草地,同學的一聲問候,家人的一份關心,朋友的一個眼神。你們能猜到我覺得最美的風景是什麼嗎?     剛入小學三年級的時候,老師的微笑便給我留下了很深的印象,那麼美,那麼親切,以至用母親來形容那感覺。錯誤面前,老師給我的不是批評,而是心平氣和地聊天,用微笑讓我內心深感慚愧;苦惱之中,老師給我的不是一張“說明書”,而是語重心長地談話,用微笑引導我走向成功坎坷的道路;失敗面前,老師給我的不是一番數落不是,而是倍感親切的鼓勵,用微笑讓我信心倍增……課堂上,一個期待的微笑,一個鼓勵的微笑,一個親切的微笑,一個讚許的微笑。

  

  一次我參加泥塑比賽的時候,讓我第一眼想起的便是老師的微笑。 ““鈴——”刺耳的一聲考試鈴聲回蕩在走廊上,回蕩在校園裡。眼看旁邊要參加比賽的同學都已經開始完成自己的作品了。而我的腦子裡如同一團亂麻,不知從何下筆,正在我着急的時候,彷彿有一隻大手拍了拍我的肩膀,我抬起頭,看到老師正朝我微笑,“不用緊張,好好做,你能行!”一縷陽光透過窗戶照在了我的泥具上,我又從新鼓起勇氣兩手開始忙活起來,過不了一會,百寶箱從我的手中閃耀地出爐咯。  

  老師的音容笑貌已在不知不覺中,悄悄地潛入我的心裡,在我心中印下了一個溫暖的痕迹,使我何時何地都忘不了那和藹的面龐,忘不了那笑容的面孔。即使歲月依舊流逝,也抹最美的風景。

您正在瀏覽: 那是最美的風景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是最美的風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