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那是最美的風景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是最美的風景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那是最美的風景 

  冷冷的風,深深的夜,我們仍走在人生的征途上。望向遠方,我們只看見一片黑暗。有的人哭着、抱怨着;而有的人驕傲的抬起頭,燦爛的微笑…… 

  桑蘭本應在跳馬賽場上發光發熱,可偏偏她在練習中摔傷了,再也無法從事她熱衷的體育事業。她看着自己夢想的翅膀被折斷,飛不到屬於自己的星星上。可她沒有放棄,她自信的走在荒漠之中。終於在主持業又找到了一片讚美,看到了一片光明,希望之花又再次盛開。 

  霍金的事迹婦孺皆知,而讓他名垂千古的不僅僅是他的廣義相對論,還有他倔強的拼搏精神。他被禁錮在一張輪椅上,長達四十年之久。可他不願向命運屈服,他為自己的思想裝上一對堅強的翅膀,成功的遨遊到廣袤的時空。 

  宋濂家境貧苦,卻是開國元勛,還被朱元璋譽為“開國文臣之首”,而帶給他成功的便是他敢于于困難鬥爭的精神。他小時候沒錢買書,就“假借於藏書之家,手自筆錄”;投師無門,就“從鄉之先達執經扣問”。他從不向貧苦低頭,用自己的勤奮與窮對抗,驅散了征途上的陣陣迷霧。 

  桑蘭在主持節目時燦爛的笑容是最美的風景;霍金在探索奧秘時的苦苦深究是最美的風景;宋濂在風雪中一步步艱難地行走是最美的風景……他們不言放棄,在困境中爬起,重新登上人生的領獎台;他們在風雪中站起,因為他們知道光明總會到來…… 

  我心中最美的風景是這樣一幅畫面:在可以吞噬一切的黑暗中,有的人讓大步向東方走去,堅信着光明即將來臨……

您正在瀏覽: 那是最美的風景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是最美的風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