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那是最美的風景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是最美的風景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那是最美的風景 

是根根晶亮的銀線,從天穹灑向人間,把千山萬壑裝點;是顆顆璀璨的珍珠,從天空落入山谷,把綠水青山鑲嵌。正是那一絲一縷的好雨,落入我的心海,激起浪花朵朵。 

細雨綿綿,廣場中心的義捐活動上,一個跛腳的小女孩將手中幾張攥得褶皺的紙幣,使勁用小手展平,蹣跚地走到募捐箱前,伸出稚嫩的小手,迎着風雨,揚着小臉,踮起腳尖,吃力的將錢投了進去。此時她稚嫩的小臉上灑滿花兒般滿足的笑容。這愛心如綿綿細雨,落入我的心海,激起善良、博愛的浪花。 

車窗外,暴風雨洗刷着大地的每一寸肌膚,我趴在車窗上,看路上匆匆的行人。突然,一對老夫妻闖進了我的視線。老爺爺一手舉着一把紅傘,一手推着輪椅上的老奶奶。他彷彿想用力把傘推向老伴,結果自己的襯衫濕透了,老奶奶的身上卻是平淡的。透過雨簾,我清晰地看見老爺爺刻滿歲月的滄桑的臉,浮動着掩飾不了的幸福。老奶奶的臉上卻平靜着,彷彿安然地享受着一切。我頓悟,老奶奶頭上的那把傘是兩個人相濡以沫的愛的見證。這絲絲縷縷的愛與堅強,隨着暴風雨,用力擊打我的心海,澎湃起恆久、堅強的浪花…… 

正是一絲一縷的好雨,雨潤心田;正是一點一滴的真情。情涌心海。正是這些,才激起那浪花朵朵,那浪花是善良、是博愛、是恆久、是堅強……

您正在瀏覽: 那是最美的風景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是最美的風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