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小鴉喝水(無厘頭版)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鴉喝水(無厘頭版)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小鴉喝水(無厘頭版) 標籤:無厘頭作文 烏鴉喝水作文 新烏鴉喝水作文 喝水作文

“你鴉怎麼了,好好的石子不用,用什麼吸管,你對得起列祖列宗嗎!你讓我們在烏鴉界里怎麼混啊!你鴉太大逆不道了,你太爺爺不就是靠用石子喝水紅起來的,你看他老人家左手一個摩托羅拉,右手一個三星,連衣服都背靠背的,多帥啊!”這是什麼聲音呢!原來烏鴉父子出去玩,路上口渴了,看見一瓶水,小烏鴉用旁邊的吸管喝,烏鴉爸爸看后火冒三丈,所以說出了這樣一番話.“爸爸,你想想看,用石子多不衛生啊!你看連那‘小強熱線’的小強都提倡我們喝水衛生,我所以用了吸管!”小烏鴉解釋到。“你怎麼這樣啊!你看原來你的太爺爺喝水之後在烏鴉界名聲大起,多麼讓人敬佩啊!如今你卻這麼做怎麼對的起你太爺爺呀!”烏鴉爸爸生氣地問道,“爸爸,現在時代進步了,一起M1步槍牛不,現在射程還不及人類的一把步槍呢!以前的方彈車牛不,現在還不及人家的防彈玻璃呢!”烏鴉爸爸聽了,仔細想了想。說“好吧,我徹底服了,OK?”小烏鴉舉起了吸管,說“如果您是我們當中的一鴉,當你走累了想喝水的時候,別忘了用烏鴉牌吸管,我們產品質量保證,包您喝了一瓶還想喝第二瓶,管不可失,失不再來,請您趕快訂購吧!請您撥打欄目下面的號碼:7417417474741,多買多送!” 

  不久小鴉喝水的廣告和故事傳遍大江南北,小鴉迅速在鴉界里紅了起來,成了紅鴉,又創造了一次鴉的神話!

您正在瀏覽: 小鴉喝水(無厘頭版)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鴉喝水(無厘頭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