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最喜歡吃的一種水果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喜歡吃的一種水果_45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今天我向大家介紹一種我最喜歡的水果。你們猜猜是什麼?有紅又脆的蘋果,又黃又甜的鴨梨,又香又軟的香蕉……不對,就是美味的葡萄!葡萄又大又圓,穿着一件紫色的外衣,成群結隊地掛在枝頭,好像一串串晶瑩的紫寶石。拿起一顆放在嘴裡,細細的嚼動,那鮮嫩的果汁流在嘴裡卻甜在心裡!

  葡萄又稱草龍珠,山葫蘆,水晶明珠……它還被譽為世界四大水果之首呢!葡萄用途廣泛,營養豐富,是果中佳品。據科學家分析,每一百克葡萄里含有87。9克水分,0。4克蛋白質,0。6克脂肪,4毫米鈣,0。8毫米鐵,還含有多種維生素,胡蘿蔔素,果酸等其他營養品。

  通常我們吃葡萄會把皮丟掉,可這樣的吃法是不對的。葡萄有許多招牌營養在葡萄皮里,它的果肉和它的皮比起來可謂之千里!因此“吃葡萄不吐葡萄皮”是有一定道理的。

  一些貧血,高血壓,神經衰弱的人應該多吃,也特別適合兒童,婦女,體弱的人作為補品食用。但你們千萬要記住,吃過葡萄后不能立刻喝水,否則很容易發生腹瀉!

  機不可失,時不再來!大家快來搶購吧!

  五年級:寇恩慧

您正在瀏覽: 我最喜歡吃的一種水果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喜歡吃的一種水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