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讓我們獻出一份愛心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讓我們獻出一份愛心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同學們!四川發生8.0級特大地震,造成了很大的地震災害。許多房子都裂了,塌了下來,車子也被房子壓住了,廢墟里壓着無數的生命。 

  發生地震的時候,房子一直搖晃,開車的控制不住方向,人們都不知道是怎麼回事,都以為是他自己不舒服。 

  我從電視上看,有兩個讀小學的小朋友,不知道發生了什麼事,就跑到操場一看,牆壁一直在動,他們立刻發現是地震,於是他們倆又急忙跑進了教室。準備救人,剛進一半,房子就塌了下來,他們兩個同學,為了救旁邊的小女孩,就把小女孩推了出去,讓她不被房子壓到,自己卻被壓倒在牆裡面,他們的生命沒了,只剩下一隻小腳露在廢墟上。這種場景可怕極了。 

  地震后,溫家寶爺爺接到消息后,第一個趕到了四川,我們的黨和政府派了很多部隊到四川去搶救傷員,溫家寶爺爺看着那些被掩埋在廢墟里的人們,禁不住的流下了淚水。溫家寶爺爺含着淚水說:"房子裂了,塌了,我們還可以再修,只要人在,我們一定能渡過難關,戰勝這大自然的災害。”並且溫家寶爺爺連續戰鬥了好幾天,都睡不着覺。 

  最辛苦的當然是救援隊了,他們是用自己的雙手救出了幾萬個人的生命,救援隊員無法用機械在塌下來的房子里尋找受傷的人,卻用自己的雙手一塊地把廢石鍬開,他們不怕苦不怕累,心裡只想要救出人們。救援隊員爭分奪秒地救出每一個傷員。 

  四川的人們受到了很大的傷害,有的爸爸媽媽死了,有的孩子死了,有的親人死了,有的人是救出來了,可是因為流血過多而死…。至今已有數萬人死亡。這一次地震是中國發生最大的一次地震,造成了很多人傷亡。 

  同學們,我們大家立刻團結起來獻出自己的愛心,趕緊把四川受到傷害的人救出來,把塌下來的房子,重新建得更好,我們應該盡自己的一份力量,捐出我們的零用錢,拿出我們看過的書本……捐給災區的小朋友,讓他們儘快走進教室,讓我們心連着心,獻出小小的一份愛心,做一個救災的宣傳小能手。讓我們一起為四川加油!為中國加油!

您正在瀏覽: 讓我們獻出一份愛心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讓我們獻出一份愛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