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馬年趣事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馬年趣事_12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小景

  今年是馬年,馬王可高興了,看着集市上的掛歷、書刊、服裝……都畫著自己,馬王得意的昂着頭、挺起胸、連走路的姿勢都變了,它得意極了,立刻召集所有的馬匹來參加大會……

  馬王說:“輪呀輪,輪了十一個年頭,終於輪到我們了,我們是不是要慶祝一番,他們人慶祝時都喝什麼?馬兒們大喊:“酒”。馬王說:“啊!對酒,快去拿酒來,我們好好的慶祝一下。”片刻一瓶瓶酒拿來了,咦?這酒怎麼打開呢?這個硬硬的蓋打不開,咬也咬不開。丞相說:“我們把它砸開喝吧!”馬王說:“好,是個辦法,砸開砸開。”咣,一個瓶子砸碎了,酒順着地流走了,“酒呢?酒呢?酒怎麼沒有了?”馬王惱火的說。一會兒,年老的大學士來了,急急忙忙的說:“馬王,不要砸,不要砸,我見過人喝酒時用一個開瓶子的東西,我去拿,砸是沒有用的。”“快去,快去。”一會兒,大學士拿來啟瓶蓋的工具,把酒瓶叭-叭-叭-全打開了。馬王拿起一瓶酒咕咚喝了一口,哎呦,又苦又辣,可沒有青草的味道香。咕咚,咕咚,馬王一口氣喝了六瓶,馬王喝醉了,兩眼冒金星,四條退直發軟,頭疼的厲害,可是還嚷着拿酒來,拿酒來,“我,我……要賞……賞大大大……學……士,這酒……酒不錯,賞……賞……一百……百斤,最……最好……好的青……青草,哈哈……”呼嚕呼嚕,馬王醉死過去了。這酒勁可真大,一睡就是三天三夜,夢中馬王還不斷的說“拿酒來……”差一點耽誤了接見斑馬王。

  馬王醒來那天,斑馬王剛好來到屬相皇宮。馬王說:“斑馬王您來我們這裡有什麼事,要不要先喝我們的慶祝酒?”斑馬王說:“不了,我來主要是因為今年是馬年,我們也是馬,只是比你們多了些道道而已。所以,我們也要進屬相皇宮。”馬王說:“是啊,是阿就是因為你們身上有道道,所以你們不可以進屬相皇宮,除非……你們身上沒有道道。”協議每談成,斑馬王垂頭喪氣的走了。

  斑馬王的尚書說:“斑馬王不要泄氣,我有一個主意,不知行否?”斑馬王一聽身上有了一些力氣:“快快講來”尚書說:“現在人們都用一種粉底霜可以變白,我們要不要試一試,然後過完馬年再把它洗掉。不就又回原樣了嗎?”“哎?是一個好辦法,快去拿幾箱粉底霜來。”斑馬王信息的說。過了一會,成箱成箱的粉底霜運來了。打開一看都是精美的小瓶,也不只是誰把蓋子打開了。斑馬王拚命的往身上抹。一會的功夫,哪還是一匹斑馬,明明是一匹英俊的大白馬。身上還不斷散發出香氣。還把幾個大臣也塗成白色馬一起去了屬相皇宮。見了馬王,馬王一看驚奇的說:“唔!你真的變成一匹白馬了,你們可以進屬相皇宮了。”“哈哈!我們終於可以進屬相皇宮了。”斑馬王高興極了,因為所有進了屬相皇宮的動物都授予最高的待遇,斑馬王和大臣們因為用的粉底霜太多,身上的毛老是掉,後來變成了禿驢似的東西,被趕出了皇宮。

  知道後來它們怎麼樣了嗎?那些斑馬還被科學家認定為稀奇少見的動物!拿回去研究呢!

您正在瀏覽: 馬年趣事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馬年趣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