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小麥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麥_3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小麥 標籤:小麥作文

  春天到了,剛剛掀去白雪被子的小麥,接受者春姑娘溫柔的撫摸。春風吹過,綠綠的小麥顯得格外精神。春風吹醒了困悠悠的小麥,也把它們的美好的夢境吹走了。

  經過絲絲春風和細細春雨的教導,小麥也漸漸長大了,長得越來越高了。也長出了綠油油的麥穗,它們從稚氣未脫的孩子長成了成熟穩定的成人。

  夏天來了,炎炎的夏日把春風哥哥和春雨姐姐都趕走了。火辣辣的太陽炙烤着大地,大地上的水都被蒸發了,陸地上的植物更是饑渴難耐。小麥不怕,因為它們有農民伯伯的精心照料。小麥也漸漸老了,慢慢發黃,已經沒有年輕時有活力了,變得蒼老了。但農民伯伯看到了個個飽滿的麥穗,心裡高興的不得了。樂滋滋的說:“今年又有好收成了。”豐收的季節到了,農民伯伯開着拖拉機來了,收割機也在麥田裡大顯神威。

  小麥將自己畢生長出的果實全都奉獻給人們了。農民伯伯笑了,小麥也笑了。

  初一:時光的消失

您正在瀏覽: 小麥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