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行星幻俠傳(正式篇)6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行星幻俠傳(正式篇)6_11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pp958

行星幻俠傳(正式篇)6 標籤:行星作文 仙劍奇俠傳作文

“呼呼……”啟趴在桌子上呼呼大睡,要知道,他都快累死了,“嗯嗯!”老班咳了一聲,說:“這位,就是醒來的轉學生,上官飛疾,希望大家可以和他好好相處不要讓這麼好的同學離開。”老班說這句話時,特地的望了啟一眼,(因為仗同學就這樣離開了這個“可愛”的班級)“好吧,讓上官同學說幾句,”疾說:“你們好,我叫上官飛疾,今年13歲,我的偶像是開膛手傑克,不過大家不要誤會,我崇拜他時因為他冷靜,機智,果斷,所以請不要誤會哦!”隨後,疾露出了酷酷的笑。與此同時:“啟,啟!”影推了推啟,啟擦擦眼睛說:“幹嘛?我很困,別吵我!”“啟,你別睡了!這個人就是昨晚上那個!”“昨晚上,昨晚上!”啟猛的一抬頭,看到這張面孔大叫:“是你!”“刷……”全班幾十雙眼睛都向啟望去…… 

  “咳咳……”老班咳了幾聲,說:“令狐同學,請你坐下,安靜!”“哈?哦……”啟也不想惹出太多麻煩,便乖乖的坐下了……“啊!好酷呀……”另一邊,夢正以花痴的形式望着疾……疾也就順老班的意,找個地方坐下了。 

  “現在開始點名!”老班說。“XXX”“到!”“樂正晶雪,樂正晶雪……”“這傢伙,又沒來,看樣子是怕了我啟大人了,最好是永遠都不來了,以免麻煩……”啟喃道(喂……留點口德好不好……)而這時,疾卻望了一下雪的位置,似乎想些什麼……“上官飛疾……看樣子是個好人,他一定也是個幻能星繼承人,不行,下課了要找他談談,!”啟又念了一句。(以下上課中……) 

  雪的別墅: 

  “上學……好可怕……我還是不要去了……反正我是個不幸的人,誰遇到我都會倒霉,還是退學算了……我還是沒有勇氣面對太多的人……也許這就是命吧,今天晚上……我就去退學吧……我的朋友,我真的有朋友么……”雪坐在椅子上,無奈的說著,一滴淚無聲的落下,瞬間變成了冰珠…… 

  40分鐘過去,轉會學校: 

  “你好,可以打攪一下么……”下課鈴才剛打響,夢就跑到疾面前,問。“天啊!我還沒問呢……”正準備動身的啟被夢這麼一攪和,埋怨道。“當然可以,不過請問小姐叫什麼名字……”疾說。“我叫聞人月夢……”“我可以叫你夢么?”“當然……”疾臉上露出不易看見的笑容,說:“小姐,我先和啟說幾句,等一下再談……” 

  “啟,感覺如何?”疾像見了老朋友一樣問。“感覺好多了,謝了,不過,你……”“冥王,這是我的幻能星,我是勇氣繼承人,而你是啟明星,啟明星可是指引他人方向的,要好好運用哦!”疾低了一下頭,說。“哦……對了,你剛剛看夢的眼神不對……難道……”“沒錯,夢還有那個叫影的人都是繼承人,對了,不知道你發覺了沒有,那個叫樂正晶雪的,好像也不簡單……”“哦?是么……”啟暗暗想:切,沒想到這個雪女也是,真麻煩…… 

  “對了,找個機會,我們就將夢和影的幻能星激發……”“OK” 

  下集,影和夢的幻能星激發!女主角雪也華麗登場!

您正在瀏覽: 行星幻俠傳(正式篇)6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行星幻俠傳(正式篇)6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