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紫藤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紫藤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我喜歡嬌小玲瓏的茉莉,喜歡清香迷人的蝴蝶花,也喜歡潔白無瑕的天香百合,但是我更愛樸實無華的紫藤。

  陽春三月,紫藤花便悄悄地綻放了。輕輕地靠近它,便發現原來有一股淡淡的清香,這種香味不像玫瑰花那樣濃郁,也不像牽牛花那樣淡而無味,可是卻沁人心脾。仔細瞧瞧,會發現花的樣子也很有特點。總共有五片花瓣,外面一層,保護着裡面的花瓣,中間的花瓣有兩片,也保護着最裡面的兩片小花瓣。紫藤花總是大片大片地盛開,花團錦簇,奼紫嫣紅,宛如一串串紫色的葡萄,真讓人不由自主得想吃上一口,又彷彿一串串風鈴,迎風搖曳。

  炎熱的夏天總是在不知不覺間來到了,花兒已經凋謝,葉子緊緊地挨着,似乎在竊竊私語些什麼。那翡翠似的葉子又是一番新的景緻,橢圓形的身子,穿着碧綠的大衣,真像一個胖娃娃。我們總愛站在綠蔭下乘涼,搬來一張椅子坐下看看書,看看報,好愜意呀!

  秋天到了,金黃金黃的葉子隨着輕盈的秋風,從架子上紛紛揚揚地飄落下來,翩然起舞,多麼像一隻只金色的蝴蝶啊!葉子落到地上,似乎為大地鋪上了一層金地毯!寒風凜冽,紫藤只剩下藤,那枯死的藤好像還附有一絲的生機,那粗壯的藤就像一條條長龍,一看就覺得着這藤好像很茁壯。冬天的太陽是很溫暖的,你倚在藤邊,晒晒太陽,聽聽歌,多麼舒服啊!

  我愛紫藤的無私奉獻,春,它使我們陶醉在花的海洋,夏,它用輕拂的衣袖拂去太陽的焦熱,用身軀擋住了炎熱,為我們送上習習晚風。它為人們默默地奉獻着一切,我愛紫藤!

  文登市實驗中學初一:於潔

作文

作文

您正在瀏覽: 紫藤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紫藤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