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關愛生命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關愛生命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生命是寶貴的。有了生命,我們才能學習;有了生命,我們才能開創自己的事業;有了生命,我們才能取得輝煌的成就。所以說,生命是享受一切權利的基礎,是創造有意義人生的前提。我們不僅要關愛自己的生命,還要去關愛他人的生命,哪怕是一種小動物,一隻小螞蟻,也不能去傷害它們,因為它們也有自己寶貴的生命。在我國就曾經發生過這樣的事情。

  一天,海上颳起了大風,海水漲潮了。很久以後,海水才退潮。退潮以膈,一名男子來到海邊散步。他注意到,在淺水窪里,許多被海水卷上來的小魚困在淺水窪里。用不了多久,它們就會幹死的。男子繼續往前走,他忽然看見一個小男孩在不停的撿起水窪里的小魚,用力地把它們扔到海里。這個男子忍不住走過去問道:“孩子,這水窪里有那麼小魚,你救不過來的。”“我知道”,小男孩頭也水抬的說。“那你為什麼還在扔,誰在乎呢?”“這條小魚在乎!”小男孩一邊回答,一邊不停的扔:“這條在乎,這條也在乎,還有這一條,這一條……”

  是啊,哪一條小魚都在乎,每一個小生命都需要我們關愛!所以,我們要從現在做起,從點滴小事做起,從自我做起,關愛每一個生命!

  山東省沂水縣沂新中學初一:袁家灝

您正在瀏覽: 關愛生命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關愛生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