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新學校新感受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新學校新感受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入學之初,剛從小學升上巧家縣第四中學時的我,對巧四中里的一切都感到新奇:有了新的科目,有了新的老師,也有了新的同學…… 對初中的一切都是那麼新奇,大家心中迫不及待地希望看看那是一所什麼樣的學校,環境如何? 

  當秋把碎金般的陽光灑向大地、當涼爽的風將天空托得更高更遠時,我們終於在無限的盼望中投入了新學校的懷抱。走到校門口, 透過欄杆看着美麗的校園,想到自己將在這裡譜寫初中生活的新篇章時,心中充盈着激動與快樂! 

  踏入學校的大門,一股“新”的氣息撲面而來:新的教學樓、新的寬敞明亮的教室……環顧四周,到處清新整潔,綠樹、草地有聚有散地分佈在校園,鮮花點綴其間,沁人心脾、賞心悅目,讓人感到特別舒心。校園裡處處充滿着生機,洋溢歡樂。我想,在這樣安靜而又充滿和諧的校園裡學習、成長,一定會感到特別溫馨吧! 

  我們巧家縣第四中學有設施較為完全的學生宿舍、餐廳,有實驗室、計算機、多媒體等為一體的“愛心樓”。 

  初中生活充滿了新奇和創造,充滿了智慧與魅力。豐富多彩的課程,讓我們目不暇接,課上,同學們的奇思妙想,老師的學識淵博,讓我們享受着快樂,開拓視野、探究奧秘,不斷充實自己,並且更多的展露自己的風采;初中是最幸福的,有最要好的朋友,有最熱情的老師,有我最依戀的班集體---初一(110)班。在這裡,我感受到了青春的活力,明天的希望! 

  入校這些天,我已感受到了許多,也明白了許多,總而言之,今後在巧家第四中學的幾年裡,我一定會努力做得更好! 

  新的學校,給了我全新的感受,感謝巧家第四中學的老師和同學,是他們的無私和友善給我們撐起了一片蔚藍的天空,願同學們在這美麗的菁菁校園編織我們的夢想,編織我們的希望!讓我們在這裡共同起航,共同收穫,共同成長! 

  每當我看見天上最亮的那顆星,這就是我對110班的所有同學的祝福。它一定會帶着我的祝福飛到你們每個人的心中。好好學習,為理想而奮鬥。努力珍惜,保持那份天真的快樂。願我們在理想的天空中越飛越高,越飛越遠!!!

您正在瀏覽: 新學校新感受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新學校新感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