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家鄉的新春佳節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鄉的新春佳節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春節到了,舉國歡慶,全國各地都洋溢在新年的喜慶中。我的家鄉也不例外

這天早上,我和爸爸、媽媽吃完早餐,然後去花市散步。漫步在人群中,感受着喜氣洋洋的節日氣氛,不時聞到一陣陣花香。看,那邊桃花開得多艷,彷彿向人們賀新年,這邊的玫瑰則害羞地遲遲不肯把花瓣打開。一盆盆橘子樹上掛滿了黃燦燦的小燈籠,散發出淡淡的橘香。水仙花表現出高雅,芬芳的氣質;牡丹則榮華富貴。我最喜歡水仙和牡丹了。爸爸說,每一朵鮮花的綻放都包含着園丁辛勤的汗水。這時,我們來到了富貴樹面前,一棵棵比翡翠還要綠,賣主說,它表示一年的好運滾滾來!

逛完了花市,我和爸爸、媽媽穿過人山人海,來到書店,呀!書店裡的人更是多得不計其數:工人、農民、知識分子、學生、小孩等,人人手裡都捧着一本書津津有味地看着。我過去一看,學生在學習;小孩看漫畫圖書;有的農民們在看有關“種、養”方面的書,有的在看計算機應用的書……是啊,現在是科技時代,連農民也會用上新玩意了,如果你什麼都不會,你就落後於計算機時代了。

啊,家鄉變了,變得更美麗了;家鄉的人變了,變得更有志向、有知識了;人們的生活變了,變得更充實、更美好了。在二十一世紀,我們將攀登新時代的高峰。

今年過春節,我真高興,因為我知道,人們通過自己的努力學習,通過自己辛勤的勞動,我們的生活,我們的祖國,就像那盆盆鮮艷的鮮花、那棵棵綠油油的樹,將會越來越美好!

您正在瀏覽: 家鄉的新春佳節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鄉的新春佳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