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新學期,我想對自己說……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新學期,我想對自己說……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時間像閃電一樣急速地飛馳,轉眼間,已經到了2012年。我也成長為一個12歲的少年,已經即將步入中學的殿堂。而在最後半年的小學生涯里,我也有許多話想對自己說。

  1、學習生活方面。說到學習生活,我需要制定一份計劃書,並嚴格遵守。做到學習用功,生活愉快,勞逸結合以及幫助父母家人做自己力所能及的事。在另一方面,則要多閱讀課外書籍,使心中裝滿文學,做一個愛讀書的學生。

  2、為人處事方面。在這方面,我已經初步進入了“試驗期”。因為爸爸媽媽經常告訴我為人處事的道理。我會很好地利用這些方法,並加以完善。進一步改善說話的方式及語氣,做一個講文明、懂禮貌的好學生。

  3、改錯進步方面。我這個人是大錯不犯,小錯不斷。為了改正這些小錯,我常常費盡心機。最嚴重的問題(也是大多數同學的問題)就是不愛完成老師布置的“非書面家庭作業”以及預習做得不夠好。我會對症下藥,徹底改正這些毛病,並學會更多優點,做一個全面發展的好學生。

  總之,有志者,事竟成。只要努力,就一定能獲得收穫。在新學期里,我會更加努力刻苦,爭取考上一個理想的中學。我想對自己說:“加油!加油!”

  湖北襄樊襄城區襄陽市第一實驗小學六年級:彭振宇

您正在瀏覽: 新學期,我想對自己說……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新學期,我想對自己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