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重新認識傷與痛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重新認識傷與痛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傷,身上的傷叫皮外傷,內心的傷叫心傷,心傷包括挫折,失敗,情感。

  痛,蚌的痛,產出美麗的珍珠。雄鷹的痛,擁有了飛翔的能力。人的痛,從而學會向前。

  傷與痛=挫折與失敗

  當我們遭遇挫折,第一種人是放棄,第二種人努力過,可沒有堅持到底,第三種人,不會氣餒,繼續向前。

  第一種人,無知,懦弱,膽小。連追求夢想的信念都沒有,連逆風的強悍都沒有領略到。

  第二種人,無毅力,無鬥志,無執着。一遇到逆風就以最快的速度返回原地。

  第三種人,堅持,有恆心,有追求。遇到逆風一直向前,就是摔倒了,也會爬到終點。

  人生之路是一條左右為難的路途。它讓你擁有判斷、選擇的權利。

  選擇成功,你會付出比常人更多的汗水、能力、信念、還有可能會失去什麼。

  選擇失敗,你會一帆風順,甘於受人支配,沒有主見,沒有追求,不會缺少什麼,但也不會擁有什麼。

  傷與痛對於有毅力的人,不過是一場挑戰,通過了,你會癒合,未通過?你也不會放棄,哪怕把你的血液榨成只剩一滴,也會再次衝上去,打到他。

  人生也是一場慘痛的遊戲,玩下去,你會傷痕纍纍。玩不起,你會被人踢出局。

  現在,你是否也在極大的難處和不幸的遭遇中?你只有學會自己治療傷口,以堅韌不拔的毅力再次挑戰,才會使你贏得一切。

  吉林松原長嶺縣第一中學初一:zyz0626

您正在瀏覽: 重新認識傷與痛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重新認識傷與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