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重新認識小荷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重新認識小荷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我在小荷不知不覺已經有一年了,說很了解小荷不算很了解吧。說不了解又不是。今晚讓我徹徹底底了解小荷的妹妹。

  也許在五·一期間,和小荷妹妹聊天的時間多了吧,在這幾天,我覺得我並不是很了解她們。她們說的話我根本不知道怎麼回答。如果我非常了解她們,怎麼會不知道該怎麼回答呢?我覺得以前的我很不理解別人,小氣。   今晚不知道是什麼原因,我會和小荷的妹妹語頻,但是在語頻的過程中,我才覺得她們的心地都非常善良。而且非常可愛,體貼別人。儘管她們對待的是陌生人或是妹妹姐姐都是真誠地聊天。說出自己的心裡話。這樣做。自己會覺得很快樂,別人也會覺得快樂。雖然沒有見過小荷妹妹長得怎樣,.在生活中也沒有和她們相處,但是她們與自己身邊的好朋友都是一樣的,時時關心你,幫助你。

  今晚也不知道,為什麼會在群里發我的照片給小荷妹妹姐姐看,也許是因為我們之間互相信任吧。我和月雨妹妹說了幾句我的心裡話,講出來之後,我覺得好輕鬆。也讓我覺得月雨妹妹、媛媛妹妹……她們都是非常可愛的孩子,而且體貼別人。我只知道朋友的友誼是非常來之不易,也是非常寶貴的,無論什麼時候擁有或失去朋友,都沒所謂。只求曾經擁有,不求長久,不過要我放棄和任何一個人的友誼。我都會非常捨不得。小荷的妹妹姐姐弟弟對我的關心永遠都是那麼多,讓我非常溫暖,小荷的的友誼是非常寶貴的,用金錢買不到的。   假如有一天,我離開小荷,離開小荷的妹妹,我會非常傷心,但你們放心,無論約定姐姐我在世界的那個角落。都會祝福你們。我們的友誼是抹不掉的,希望我們的友誼能經受得住任何困難。也祝願我們的友誼天長地久。(再次感謝關心我的人,祝你們永遠快樂,幸福)

您正在瀏覽: 重新認識小荷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重新認識小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