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十五歲的青春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十五歲的青春_12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得得9

歲月的痕迹,在沙灘上留下了往事的回憶,不知不覺走過十五個年頭。不要說“此條條來去無牽挂”,至少在流逝的青春里,曾經如花似錦。 
  還記得門前的大樹嗎?還記得大樹下的鞦韆嗎?當我呱呱墜地時,它們就守護在那裡了,從此伴我成長。年幼時,媽媽抱着我在樹下休憩;長大一點時,我開始在樹下玩耍嬉戲;再大一點時,我開始盪鞦韆,媽媽輕輕的推着,把我送上幸福的雲端。 

  如今,樹的年輪長了一圈又一圈,我轉眼間十五歲了,我已經不再是那個“傻丫頭”了。揮手再見了那一份幼稚,多了一份成熟,也多了一份責任,更多了一份自由。也許,我會認為十五歲逃離了家的枷鎖,掙開了家的束縛,有了自己的思想和選擇權,可是永遠避不開爸爸媽媽愛的光環,在他們眼中,我永遠也長不大。  
  十五歲,爸爸媽媽不再叮嚀囑咐,自己不再那麼孩子氣,生活不再那麼沒有目的。十五歲,我已經不是小時候那個無知的小孩了,曾經的小吵小鬧,曾經的纏着爸爸媽媽買糖,曾經的騎在爸爸的背上亦或是爬上爸爸的肩膀,等等,那些童年如夢一樣成為了過往。夢裡花開,夢裡花落,夢醒了,還在彷徨中自己已經十五歲了。消失的像泡沫一般美好,可是再美的也只能在回憶中尋找了。處於叛逆期的我,在大人眼裡還只是一個孩子。面對爸爸媽媽錯了方法的愛,或是以愛自己的名義做的事也許會有些不理解,甚至是討厭。即使如此,面對家人辛勤的背影,我永遠無法忍下心來成為一個壞小孩。家永遠是我們溫暖的港灣。有時我會犯錯,有時會做一些傻事,有時會有點任性,有時也會固執己見,但是青春就是這樣,有時候聽不見大人、長輩的良言。 

  十五歲,夢想綻放的青春時刻,人生一重要的轉折點。在這競爭激烈的時代,就連學習大家也你追我趕,互相拼搏。面對中考的挑戰,毫不畏懼,勢必奔上自己理想的高中,為自己打開成功的大門。面對爸爸媽媽期待的目光,面對老師的信任,面對同學們對學習高漲的熱情,因為青春,我自信我能做好,因為青春,我因此而活得精彩。 

  十五歲的妙齡,開始成熟的生命夢想繽紛,充盈着青春的色彩,雖然會有一點淡淡的苦澀,但充滿幻想,阻擋不了我們綻放活力四射的光芒。繫上夢想的翅膀,展翅飛翔,帶着憧憬,飛向萬水千山,穿越古今中外,放飛夢想,細細品味青春的味道。也許,在追求夢想路上,我們坎坎坷坷,我們會有放棄的念頭,我們會遇到前所未有的困難。但是青春是短暫的,也是美好的。人生能有幾回搏?白日莫空過,青春不再來。十五歲的青春,是生活給予我們最好的禮物。把握住分分秒秒,開拓奮進,勇往直前,不要讓困難阻擋我們追求夢想的步伐,珍惜此刻的大好年華,不要辜負生活對我們的饋贈。 
  十五歲,我們充滿朝氣,我們充滿活力,我們充滿鬥志,我們一起暢想未來,一起規劃未來,一起創造未來。我們要用手中的音符,譜寫青春激情飛揚的旋律。所以我要大喊一聲“十五歲,我來了!” 

  潮起潮落,也洗不去貝殼的印記。曾經的過往烙在心頭。向前展望,懷着對未來的夢想,讚美青春,放飛十五歲的青春!

您正在瀏覽: 十五歲的青春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十五歲的青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