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木蘭回家第二天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木蘭回家第二天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木蘭回家第二天 

  第二天,親朋好友紛紛來看望榮歸故里的木蘭。他們都好奇地問木蘭,在多年的行軍打仗中,怎麼沒被戰友發現自己是女兒之身?木蘭紅着臉,微笑着沉思半晌說:“軍中的生活是常人難以想象的,我入伍后,就進入了緊張的戰略戰術操練。每天早晨聽到雞鳴聲就要起床集隊操練,我是第一個先穿好衣服,衝出營房跑到集訓地。到晚上,我是最後一個睡覺。在平時,我做事比較勤快,樂於助人,同伴們都比較信任我、喜歡我。不久,邊境戰事告急,我們的軍隊就立即開赴戰場。為了儘快到達目的地,我們曉行夜宿,每天只休息八個小時(包括吃飯、睡覺)。當聽到停止前進,就地休息的命令時,我們倒頭和衣就睡,連續十天都沒有洗澡。在戰場上,敵軍排山倒海的衝過來,我們按照戰術不斷變換陣營,避敵主力,攻其不備。我當時只有一個念頭:勇往直前、奮力殺敵、贏得勝利。因此我揮舞長槍的速度十分快,敵人都不敢靠的太近,我受傷不太嚴重。所以,我對自己的身體隱瞞的很好。 

  親友們都誇獎木蘭是一個機靈的人。

您正在瀏覽: 木蘭回家第二天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木蘭回家第二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