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穿越時空的愛戀(41)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穿越時空的愛戀(41)_11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pp958

我出神的望着桌上的飯菜,愣是不作聲。 

  “秀嵐?”李宇鵬搖了搖我。 

  “啊?哦!回名劍山莊……”從崖邊回來,我們就在這間客棧投宿了。一路上我都低頭不敢看李宇鵬,回想崖邊的事,彷彿做了一場夢。而李宇鵬也好像什麼事也沒發生似的,待我一如以前。他該不會忘了吧?還是我患了妄想症? 

  “呃,我有點累,先回房休息了。”我想睡一下會好些,或許一覺睡醒,就會明白是什麼一回事了。 

  誰知我精神的很,只好望着月光發獃。唉,為什麼人越是想睡,就越是睡不着呢? 

  “就知道你會睡不着?”李宇鵬走了進來。 

  我卻低下頭,發覺我好像忽然很害怕面對李宇鵬。 

  “唉,果然嚇着你了。”李宇鵬嘆氣道,“我喜歡你,真的那麼令你害怕?” 

  “你真的說過喜歡我?唉,太好了。原來我沒有患妄想症。”我長長地吁了一口氣,心中也不禁竊喜。 

  “你說什麼呢?” 

  “我以為你忘記了有或者是我在做夢!”我沒好氣道。 

  “有這麼難以置信嗎?”李宇鵬好笑道。 

  “當然!”我抬頭道,“你怎麼可能喜歡我呢?我與長孫芷差那麼遠……”唉,越說越覺得自慚形穢。 

  “哦!”李宇鵬恍然大悟似的道:“原來你吃醋了。” 

  啥?我吃醋了?我是喜歡吃酸酸甜甜的東西,可捧起醋來喝,我可做不到。 

  見我不以為然的樣子,李宇鵬緩緩道:“還記得我們第一次見面嗎?” 

  “嗯。”我的語氣不禁軟了下來,“我哭得真丟臉。嚇着你了吧?”我苦笑道。 

  李宇鵬遙遙頭,道:“不,我第一次見你,是在閣樓上。” 

  “閣樓上?當時那個人影就是你?”我吃驚問道。 

  “你記起來了?”李宇鵬笑道:“不錯,你見到的兩個人影就是我和小芷。” 

  “又是長孫芷,你們在幹什麼?”我嘀咕道。 

  “我那時侯剛辦完事回來,就到閣樓去找小芷,再一起來參加宴會,誰知卻看到了精彩一幕。”李宇鵬邊解釋,邊偷笑。 

  “那戲叫‘張秀嵐智斗白石道人’吧?”想起來,我還是開心得很呢。 

  “更精彩的是有人噴酒。” 

  “咳,那是意外。”我乾咳着掩飾道。 

  “然後是在迴廊里,你竟然哭了。剛才還在與白石道人唇槍舌劍,頗為桀驁不馴的女子,卻在我面前哭了。”李宇鵬似乎沉浸在回憶里。 

  我也微微一笑,是呀,當時還以為他是莫天舒呢…… 

  “我還是第一次見一個女孩在我面前哭得凄凄慘慘的,真有點不知所措。”李宇鵬低頭笑道。 

  “在後來,你被擒住。我一直說服自己,我是為了利用你才不讓衣殿臣殺你的。可始終騙得別人騙不了自己,我是真的不想殺你。要是當初師父不答應不殺你,我想我也會不顧一切救你出去的。” 

  所有的疑慮與不安已悄然退去,心中只有感動,鋪天蓋地的感動……

您正在瀏覽: 穿越時空的愛戀(41)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穿越時空的愛戀(4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