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穿越時空的愛戀(48)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穿越時空的愛戀(48)_7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我只淡淡地抱拳道:“承讓了。”心中卻五味雜陳。毒藥的事,我可以理解,愛之極至,才會讓她作出此下策,偏連我也猜不透,宇鵬的心,好難懂…… 

  我轉身想去幫童大哥倆,只覺耳後一冷——長孫芷從后偷襲!我提劍一揮,不料她不躲不閃,硬生生地吃了我一劍!我劍勢已收不住了,只見她雪白的紗衣上血跡斑斑。 

  “啊!”她痛苦地喊着。 

  宇鵬聞聲馬上跑了過來,扶住搖搖欲墜的長孫芷,眼中儘是憐惜,道:“小芷,你怎樣了?” 

  長孫芷眨着長長的眼睫毛,哭得梨花帶雨,一副楚楚可憐的樣子,幽幽道:“秀嵐姑娘,我無心傷你,只想假意與你相鬥,好讓你趁機逃走,可你為何傷我?”語氣甚是哀怨。 

  無意傷我?!劍劍直刺要害叫無心傷我?! 

  宇鵬憤恨地轉頭看我,問:“秀嵐,你氣我可以,可你為何要傷害小芷!她是無辜的!”眼中的厭惡讓我心寒。 

  我呆了,愣了,我知道,再多的解釋也只是成了掩飾。沒有氣憤,沒有破口大罵,我看了看我見猶憐的長孫芷,再望着李宇鵬深邃的雙瞳,輕輕問:“我是那樣的人嗎?你認為,我是那樣的人嗎?”我聽見眼淚落下的聲音,不,是心在滴血…… 

  宇鵬也獃獃地望着我,說不出一句話。 

  “李宇鵬,你的對手是我!”孔若虛猛地提劍殺來。 

  宇鵬抱着長孫芷疾忙躲閃,安頓好以後,揮劍迎向孔若虛。 

  我緩緩走向長孫芷。 

  長孫芷恐懼地看着步步逼近的我,假裝堅強地問:“你想怎樣?”語氣顫抖得像風中的落葉。 

  我從懷中取出一個黑色瓶子,道:“這是‘白璧無瑕膏’,療傷很好的,還不會留下疤痕。這麼美麗的手臂,要是留下疤痕,多可惜呀。” 

  長孫芷詫異地瞪着眼,猶豫地接過黑瓶子。 

  我淡淡一笑,道:“我要殺你又何須下毒?況且這麼動人的女子,連我也捨不得下手呢。” 

  忽然一聲慘叫——是孔若虛! 

  他中劍了!只見一把劍穿過他的身體,而劍的另一端,是宇鵬!

您正在瀏覽: 穿越時空的愛戀(48)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穿越時空的愛戀(48)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