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穿越時空的愛戀(47)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穿越時空的愛戀(47)_7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宇鵬已說服長孫無塵與我們商談合作的事。地點就在幾裡外一座小山上的十里亭內。 

  這兩周我與孔若虛未曾說過一句話。他也一反常態,似乎對合作的事十分熱衷,終日與童大哥在書房商討,每次見他都神色匆匆。而宇鵬自那天離開后也不再來名劍山莊了。我呢,一直在房裡面壁思過,可——終究不知自己心繫何人。梅姐也只能在一旁干著急。 

  胡思亂想着,已到了十里亭。楓葉山莊前來的只有三人:長孫無塵、長孫芷和——宇鵬。 

  我像個做錯事的小孩子,一直低着頭縮在梅姐身後。 

  童大哥與長孫無塵互相客套了一陣,剛談到合作的事宜,只見長孫無塵長袖一揮——小山下忽然湧出幾十個黑衣人,胸前赫然綉着一團火焰——焚天教的標誌!且來者氣勢洶洶,個個手上拿着兵器,寒光閃閃。 

  “長孫無塵,你這是什麼意思?”童大哥起身怒斥。 

  我也一臉震驚地看着宇鵬。他,他出賣了我們?! 

  可宇鵬也難以置信地望着長孫無塵,問:“師傅,你通知了焚天教?” 

  “不用惺惺作態了!”孔若虛咬着牙道。只見他話音剛落,太阿劍已斜斜地刺向宇鵬。 

  一下子小山上刀光劍影,溫度彷彿驟然下降。黑衣人一窩蜂似地殺向童大哥。 

  我呆立着,一時間難以接受這局面。只忽然感到身後一陣寒氣,本能地一閃,卻是長孫芷拿着清玄劍刺來。 

  她轉身把清玄劍拋來,我忙接住,愛撫地摸着它——好久不見,你還好吧? 

  可長孫芷二話不說又纖腰輕轉,綉劍斜掠。 

  我忙揮劍一把格開她的劍,問:“長孫姑娘,你我往日無怨,近日無仇,你為何咄咄相逼?” 

  長孫芷緊抿着嘴,面如寒霜,眼睛直看得我寒毛豎起。一口青鋒忽然又是對我一陣猛攻。 

  我疾忙躲閃,以劍相迎。我本無心與她相鬥,奈何她劍劍直刺我要害,手中劍清倏地一變,劍花飛舞,身軀亦隨劍勢翻轉如飛——這,是夏婆婆教我的“天女劍法”!

您正在瀏覽: 穿越時空的愛戀(47)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穿越時空的愛戀(47)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