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穿越時空的少女(1)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穿越時空的少女(1)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1)奇怪的女孩,奇怪的世界 

  目千莉是個奇怪的女孩,她總能感受得到身邊有許多人在呼吸,也總能看見許多奇怪的東西。比如:拖着千斤重腳鏈的人,無頭怪獸……也許是因為她住在寺廟裡,從小就看到那些稀里古怪的東西產生的幻想,而並不感到稀奇和恐懼,但是正因為她那樣古怪,所以大家都認為她是不吉祥的女孩,處處排斥她。儘管她是那樣古怪,可她的家人並沒有為此拋棄她,並給她無盡的關愛。因為家人無微不至的關愛使她比別的跟她同齡的孩子還要快樂。 

  目千莉的父母很疼愛她,只要她想要什麼,他們都竭盡全力地滿足她,讓她快樂。但千莉沒有濫用這樣的愛,而是想用這種愛換取家中一扇攀滿植物的古老宅門的秘密。因為從小她的父母都不讓給她打開那扇門,甚至連靠近都不允許,這使得她非常的好奇。可千莉的懇求卻換來了毫無意義的一句話:“那扇門背後的秘密沒有人知道,因為進去過的人,沒有一個能出來……”就是這樣的一句話,讓目千莉的心因好奇更加激烈地跳動起來…… 

  今天,好不容易等到家人都出門去了。昏暗的房子里,在目千莉的眼前晃來晃去的東西彷彿活動得更厲害了,好奇心驅使着她飛快地走向那扇詭異的門。想起父母恐嚇的話,目千莉回頭看看周圍美好光明的一切,做好了面對死亡一去不會的準備。她微微一笑說:“再見,周圍的一切,我要進行一趟旅程了。”說完,她使出吃奶的勁兒,推開生鏽的宅門,宅門發出了古老滄桑地聲音說:“歡迎進入時光隧道。”目千莉感到門會說話有點吃驚。這時,天色突變,開始的晴空萬里轉眼間變成了烏雲密布,狂風怒吼,目千莉感到頭暈目眩,一股強風直把她吸進時光隧道里…… 

  陽光照射着大地,照射着躺在草地上熟睡的目千莉,照射着她那修長的身軀,紅潤的小臉蛋和一頭黝黑髮亮的頭髮。她美極了,正如人們所說墜落人間的天使,但是在此之前,人們幾乎從沒正眼看過她的臉,完全忽視了她美麗的存在。起初目千莉還以為躺在軟綿綿的床上,覺得舒舒服服的,直到渾身被太陽曬得火辣辣的,才慢慢睜開眼,霎時耀眼的陽光如箭般刺疼她的雙眼。目千莉一邊用手遮住陽光,一邊用一隻手撐着地緩緩地站了起來。此時,周圍的一切讓目千莉驚呆了。門裡面的世界並沒有人們想象的那樣恐怖。那是一個多麼美麗的世界:藍藍的天上,白雲像人間爛漫的小孩子一樣嬉戲……森林裡,溪流奏樂,百蟲歌唱,蜂蝶翩翩起舞……這一切美極了! 

  未

  完 待

  續……

您正在瀏覽: 穿越時空的少女(1)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穿越時空的少女(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