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穿越時空的愛戀外傳——問情篇(1)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穿越時空的愛戀外傳——問情篇(1)_5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穿越時空的愛戀外傳——問情篇(1) 標籤:穿越時空的愛戀作文 穿越時空的愛作文 穿越時空作文 穿越時空隧道作文

若虛與世長辭,仍戀俗塵,遂邀李宇鵬與張秀嵐於冥界一聚…… 

  所謂冥界,就是人死後鬼魂所在的地方,相傳此處極為陰森、詭秘、危殆。 

  是夜,寒月高掛,陰風陣陣。但聞“轟隆”一聲,烏雲閉月,紫氣東來,冥界之門隨之緩開…… 

  二人恍如隔世,置身虛無,佇立其中。四下一片孤寂,地暗天灰,寒風襲來,尤感怖懼。一條激流貫穿其中,岸邊一人正襟危坐,目光直視遠方,似在冥思苦索,此人正是若虛。 

  “若虛!”秀嵐失聲痛哭,不顧一切沖向若虛。 

  若虛緩緩站起,微微回頭,卻對秀嵐視若無睹,“嗖”地轉身飛走了。 

  秀嵐奔至河邊,猛然發現河邊有幾行字,顯然是若虛留下的: 

  秀嵐,如果愛你可以讓你幸福 

  我甘願愛你一生一世 

  如果不愛你可以讓你幸福 

  我甘願選擇放棄 

  因為我的幸福就是看着你幸福 

  你的幸福呢? 

  秀嵐痴痴地看着這幾行字,忽然一陣驚濤拍岸,字跡頓成飄渺…… 

  宇鵬遠遠看着一切,內疚縈心,像欠了秀嵐一般,畢竟,若虛是他害死的,即使只是失手。 

  話說間,秀嵐已涉水過河,向著若虛飛走的方向跑去。宇鵬腳尖一點,旋身而起,又輕輕落在秀嵐面前,攔住秀嵐,說:“秀嵐,你這又何苦呢?我們還是走吧。”

您正在瀏覽: 穿越時空的愛戀外傳——問情篇(1)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穿越時空的愛戀外傳——問情篇(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