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不再為你流淚 2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不再為你流淚_21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2100字  編輯:小景

在她還沒徹底從我腦海里消失前,我選擇了離去,不是懦弱,不是逃避,是我不愛那了嗎?我不知道,我只知道我已在這段感情畫上了一個句點,不, 不是 “畫”上,是 “刻”上,那句點就刻在我心上……

  她叫潔,從我第一眼在班上見到她,覺得她好特別,臉上總是帶着笑容,言語中帶着無比的自信,舉止不文雅但也不卻半點淑女風度,我喜歡她獨有的氣質,我行我素。我常坐在課室的角落悄悄的欣賞她的優點,沒人發覺,因為她現在有男朋友,我一直這樣提醒着自己。

  一天我在學校的走廊里發獃,迎面跑來一位女生,是潔,我好驚喜,她面帶笑容,用她溫柔語氣在問我些什麼,我不記不得了,我也記不得我回答了她什麼,我只知道我一直望着她的雙眼,他暗灰色的眼珠中倒映着一個我。

  漸漸地,我和她通起了電話,有時聊幾十分鐘,直至幾個小時,我知道了很多很多關於她的往事,想法和理想,也知道她和她現在的男朋友過得不快樂,她過得很累,很想分手,我當然支持她們分手,因為這樣她能過得更開心,更自在。也因為如此,我更有更多的機會和她在一起,我也深信我可以給她幸福。

  如我所願,她們分手了,接下來的日子裡我的生命中只有兩個人,一個是她,一個是愛她的我,我也認為她也愛我,因為我望着她時,她眼中有我。學校放暑假了,我有幸約到她一起吃飯,一起去海邊看海浪,一起去山頂看風景,那些日子很甜蜜,很溫馨。我對她說我心中只有她,我說我會送上火紅的玫瑰花再親口告訴她我愛她,我還說我會愛她一輩子而且愛得很燦爛!

  “你還欠我玫瑰花呢!什麼時候給我?”她問我“很快!很快!時機還沒成熟呢!”

  “什麼時候時機才會成熟?”

  “別急!很快…”

  我很想立刻遞上我的玫瑰花,我沒有,我不要去花店買花,我要自己種花,然後在她生日那天送給她。我認為這樣的愛才是永恆的,才是最美麗的,我一直是這樣想的。

  “和你在一起這麼久,聽過你許多傷心的故事,也有沒有哭過呢?”她又問。

  “當然沒有,男兒眼淚不輕彈嘛。”

  “你真冷血,感情極端缺乏”“你就這樣下了結論?”

  “當然!你本來就是感情很簡單的人。”

  “不,我不哭是因為我可以剋制住我自己,但我流過淚,只有在我傷心欲絕的時候才會流淚,我想你是沒有機會看到的,你也不會讓我流淚的吧!”

  她沒說話,笑着點了點頭,我喜歡她的笑,天真,無邪。

  開學第一個月,我和她還常常在一起,通電話,一起玩。我買了一個花盆和一支玫瑰花,把枝幹剪了下來插在花盆裡,我開始種那朵玫瑰花了,此時我心中只有她。

  開學第二個月,因為話題少了,通電話沒有那麼頻繁了,但我還是精心訶護着那朵還沒萌芽的玫瑰花,玫瑰我很難種但我不會放棄,只因我心中只有她。

  開學第三個月,她搬家了,電話還沒來得及安裝,我和她只能在學校里見面,玫瑰花一天天的成長,我也迫不及待想把她送給她,我的心中只有一個她,我的腦子裡全是她。

  開學第四個月, 我在玫瑰花幹上繫上了一個小小的紅色蝴蝶結,因為她的生日就要到了,我要把花送給她,再大大聲的告訴她 我愛她 。

  生日那晚,我準備參加喧的生日晚會,捧着還末開花的玫瑰到她家門口,我想這次一定會給她一個驚喜,照例我望望她房間的窗,窗檯邊的燈是開着的,燈光使她窗前映出了一個黑影,我定睛一看,那似乎是……似乎是……一朵 “紅玫瑰”!我幾乎使出全身的力量說出那三個字。

  我敲門進了屋子,手中並沒有捧着我倖幸苦苦種植的玫瑰,我問她窗前的花是誰送的?

  “是 ‘軍’ 送的,他已經是我的男朋友了。” 她說,一句話宛如一個睛天霹靂,我差一點窒息。

  “軍”,一個和我常常一起打球的朋友,在一個月前已經背着我和她在一起。一個月以來,大家都知道這件事,唯獨我,一個愚蠢之極的我不知道。

  我還是參加了他們精心安排好的晚宴,整個晚上軍一直提醒大家,他很愛她的女朋友-----喧,喧臉上充滿了滿足的微笑,但那微笑已經不是我當初看見的那種純潔,可愛了,取而代之的是……(我不敢多想),軍也笑了,他的笑聲彷彿在嘲笑我這個無知失敗者,輸得可憐,輸得可悲。所有我想做的事是走到軍面前,恨恨的給他一拳,可惜,那晚是我有生以來最紳士的一天。

  夜深了,我獨自離開她的家,我沒有取回我放在街角的那盆玫瑰,雖然那我花上幾個月精心照料的玫瑰根本經不起一夜寒風的吹擊。

  我決定走路回家,這樣的夜特別黑,特別靜。我心裡很亂,我失敗了嗎,我輸給了軍嗎?

  我問自己,但我心中沒有一絲妒忌,我告訴自己我比他強上十幾,幾十倍,他根本不配跟我比。

  又也許是喧不愛我,而是我的單相思為這段感情套上了一個七彩的光環,不,我寧願相信她愛我,因為我們之間還有末履行的諾言, “我會送你火紅的玫瑰花再大聲和你說我愛你,我會愛你一輩子而且很燦爛。”

  久違的淚水終於又一次涌了出來,我感覺得到,淚還是熱的。喧,你不是想看我流淚嗎?

  你做到了,你快看看吧,趁寒風還沒把我淚水衝散。呵,可你卻看不到,你沒有機會看我流淚了,我不會再為你流淚……

您正在瀏覽: 不再為你流淚2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不再為你流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