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愛家鄉的秋葉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家鄉的秋葉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愛家鄉的秋葉 

 朋友,你喜歡秋天的樹葉嗎?它絢麗多彩,它堅韌不拔,讓人讚嘆不已。 

‘停車坐愛楓林晚,霜葉紅於二月花’。秋天到了,秋風把楓樹上的葉子吹紅了。 

火紅的楓葉像從天而降的晚霞,遠遠望去分不清枝和葉,只看見紅彤彤的一片。秋風輕拂,楓葉隨風搖拽,像一團團跳躍的火焰。這火紅的楓葉啟示我們熱情奔放,積極向上。 

 “松柏本孤直,難為桃李顏。”秋天的松柏的樹葉更加蒼翠。它密密實實,活像一把把撐開的綠色大傘。秋風吹來,樹上的葉子沙沙作響,好像一串串銀鈴般的笑聲,又彷彿彈奏一曲優美動聽的曲譜。這蒼翠的松柏其實我們要戰勝困難,堅忍不屈。 

 “落葉不是無情物,化作春泥更護花。”秋天的梧桐葉枯黃枯黃的,他們脫下了綠色的外衣。活像一隻只黃色的蝴蝶。他們落到地上化為灰燼,明年後更加綠樹蔥蘢,默默無聞。這枯黃的梧桐樹啟示我們要默默無聞,無私奉獻。 

 啊!我愛家鄉的秋葉!

您正在瀏覽: 我愛家鄉的秋葉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家鄉的秋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