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憶友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憶友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時間匆匆,一轉眼,如今的我已是一名光榮的初中生了,步入了新的學校,結交了新的同學,認識了新的老師,我的生活是翻天覆地的轉變了。如今,面對新的一切,新的面孔,我心中充滿了新鮮感,但是,往往在夜深人靜的時候,我又會不自覺的想起你我之間那一段深厚的友誼。

  回憶往事,記得你是一個不愛說話的女孩,頭上頂着一頭烏黑亮麗的清爽短髮,中等的個子,鼻樑上架着一副眼鏡,普普通通,可我和你卻成了無話不說的好友。

  記得有一回,粗心的你偏偏就忘了從家裡穿校服過來,偏偏下午學校又有一個活動,要求全體學生穿校服。你在早讀後獨自一人徘徊在走廊,心中似一團亂麻,不知怎麼辦。我收完了小組的作業,準備去找你,可是卻看見了你焦急的身影,我不禁疑惑道:你這是怎麼啦?往常的你一下課便唧唧喳喳地走到我的身邊,可是今天。

  我連忙走出去,到了你的身邊,關心地問道:“xx,你這是怎麼了,怎麼一言不發了呢?是身體不舒服嗎?”

  你支支吾吾地說:“沒事,沒事。”

  “快說,有什麼事我可以幫你的嗎?別客氣!咱倆不是好朋友嗎?”

  “我,我的校服忘記帶了,下午我肯定得挨批了。”

  我低着腦袋想了想,馬上打了個響指,高興地說:“有了,校服每個人都有兩套,我穿一套,下午我給你帶一套,這不就行了嗎?”

  你連忙擺擺手,說道:“不行不行,我自己想辦法吧!”

  “這有什麼呢?咱倆是好朋友吧,好朋友不就應該相互幫忙,相互支持嗎?”

  “那,好吧。”你重新笑了起來,拉起我的手跑進了教室。

  中午,我一回到家,就打開了自己的衣櫃,拿出了放在裡面的校服,重新又疊得整整齊齊的,找到了一個袋子,小小翼翼地裝了進去,自己才拿了另一套換上。

  到時間上學了,我提起袋子,背起書包,飛奔向學校。進了教室后,我第一時間把手中的校服遞給了你,你我馬上跑進女廁所。你換好了,我一看,嘿!正好合身!你我又手牽着手回到了教室,爽朗的笑聲蕩漾在了走廊中。

  朋友,雖然,你已經轉學去了別的地方讀書,但是我相信,你和我都會記住這份十分珍貴的友誼吧!朋友,希望你積極向上,勇創佳績!

  初一:張晨?

您正在瀏覽: 憶友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憶友 暫無評論